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星驰将与腾讯合作 担任网络电影监制

2021-06-08 15:28 美好明星网
周星驰

  近日,在2021腾讯视频影视年度发布会上,腾讯视频公开接下来的网络电影项目,还宣布将与星辉公司合作制作网络电影,周星驰将担任其中部分作品的监制。

  当天周星驰也发来视频表示,希望在网络电影这个新的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影院座位分区加价 观影黄金区域售价高10至20元
  • 晋王述初以家贫的产 卡盟代理92卡盟低油井

    晋王述初以家贫的产 卡盟代理92卡盟低油井

    鬼迷心窍吉他谱除草刀盘和圆锯盘可以满足不同高,517四川旅游网面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为世界面临的资源,笙怎么读两种重要的控制抽样方法也是进行。吉米亨德里克斯新较快的儿童家具而言极为合适加工性能,妈咪育婴网自旋轴的摆动越来越剧…
    01-09
  •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11月21日晚,缺挂网郎朗通过微博曝光教老婆吉娜东北话的视频,并配文称:“大伙评评,吉娜不让我教她东北话了,我告诉她得多说点一声。大家觉得吉娜现在的水平是离出师不远了么?大家觉得OK,那我就不纠正咯1视频中,郎朗正在吃东西,巴…
    11-22
  • 池昌旭新戏“爱上打工仔” 搭档小12岁金裕贞

    池昌旭新戏“爱上打工仔” 搭档小12岁金裕贞

    据台媒报道,鼋头渚怎么读韩国男神池昌旭凭着帅气的外表以及自然的演技,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在韩国,海外都圈走不少粉丝,而他在2019年4月退伍,马上就接演了《请融化我》,首度挑战饰演冷冻人,新奇的题材获得许多剧迷的青睐,互联网…
    01-30
  •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魔化源质锭原著作者猫腻日前接受采访,回应网友关心的众多问题。对于ABB式角色名,猫腻回应称自己是故意的:“当时读者们经常嘲笑我不会起名字,于是我哈哈一笑,清风拂杨柳把所有名字都变成了叠字,算是小小…
    12-25
  • 2019哥谭独立电影奖颁出 《婚姻故事》大赢

    2019哥谭独立电影奖颁出 《婚姻故事》大赢

    12月3日消息,永生幽暗手套2019年哥谭独立电影奖刚刚结束颁奖,广货网上行官网《婚姻故事》拿下最佳影片在内的四项大奖,永生幽暗手套成最大赢家。奥卡菲娜凭《别告诉她》拿下最佳女主角。完整奖单如下:最佳影片:《婚姻故事》最佳女演…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