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蔡徐坤出道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2021-06-03 10:14 美好明星网
2012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到中国前两百强,自此逐渐触碰演出活动,进而出道。蔡徐坤(KUN),一九九八年八月二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籍贯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蔡徐坤他的父亲是浙江温州人,母亲是湖南怀化洪江人。儿童时代,在湖南怀化生活入学。蔡徐坤的小学就读于怀化市鹤翔学校,中学就读于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实验学校,之后他选择了出国留学。十三岁时,与中央台主持人鞠萍同场主持"红领巾之歌"中国儿童出色合唱歌曲征选展演主题活动启动式。在这个长相当道的年代,蔡徐坤的出现可以说画龙点睛,他犹如动漫漫画中走出去的美少男,另外具有变成世界巨星的特质,唱跳实力出众,夺得《偶像练习生》总冠军出道,在被误以为是韩国偶像明星之时,一句话“WeareChinese”获赞众多,一夜成名,不负众望。

《向上吧少年》是一个由节目主持人欧弟鼎力加入,顶级电视栏目团体制造,搜狐视频荣誉出品、天天向上同盟互动涵盖全世界平台播映的大型九零后狂热成长秀节目。只要是九零后少年,无论国籍、性别、特长,均可通过官方网站发视频报名参加,另外还可以通过微博、人人、贴吧等渠道关注节目的最新信息。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影院座位分区加价 观影黄金区域售价高10至20元
  • 国庆献礼片会诞生

    国庆献礼片会诞生"10亿+"吗?三部讲述"中国英雄"

    国庆献礼片会诞生“10亿+”吗?“记得以前国庆有献礼片,都是单位给票让大家去看,今年不一样,我们早就主动买好‘国庆三强’的电影票。”很多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记者发现,今年国庆档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陆续…
    09-27
  •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在星光大赏后台接受群访时表示今年是最累的一年。“今年好像一直在山路上不断的奔波,黑龙江企划平台出现问题就解决问题,黑龙江企划平台还挺充实的。这是自己主动的选择,自己去做戏,浅色记自己去摸一摸过河。这可能是以前20多年做…
    12-29
  •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 一个细节令人羡慕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 一个细节令人羡慕

    明星网资讯1月2日,预报一页通有媒体曝光了吴奇隆刘诗诗携儿子一同出游迪士尼的画面。此前就有人拍到吴奇隆不远千里现身上海探班爱妻刘诗诗,没想到还带了儿子一起来。一见到儿子的刘诗诗,马上拿出准备好的帽子为儿子步步戴上。随后,吴…
    01-03
  • 徐锦江曝会用自己的表情包 明年会复出拍戏

    徐锦江曝会用自己的表情包 明年会复出拍戏

    ,随着综艺《一路成年》的热播,“拜月教主”徐锦江在节目中的表现可谓是成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这个曾出演过杀伐果断的鳌拜、阴险毒辣的拜月教主、性烈如火的金毛狮王的徐锦江,在综艺节目中不仅没有霸气威武的性格,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
    10-29
  • 郭晓东晒旧照回忆昔日艰辛 获程莉莎甜蜜表白

    郭晓东晒旧照回忆昔日艰辛 获程莉莎甜蜜表白

    3月23日,郭晓东通过微博晒27年前准考证,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并分享当年第一次来北京时心路历程,至今仍旧能记起自己跑龙套的日子,住地下室的日子,吃不饱饭的日子,交不起学费的日子,租房的日子,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租车的日子。稍后…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