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熊孩子拍坏电影院银幕 家长拒赔称影院也有责任

2021-06-01 16:04 美好明星网

  5月29日,河南洛阳某影院有孩子拍坏银幕。由于金属银幕被破坏后无法修复只能换新,整体费用在1万5到1万8千元之间。同时这个影厅将暂时停映,一天票房损失是3千到4千。

  影院经理称,孩子监护人认为影院未做到一对一跟顾客讲银幕不可以拍打,所以也有责任,而孩子在过程中同样身心受损,所以拒绝赔偿。目前影院和孩子监护人双方已约定再协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影院座位分区加价 观影黄金区域售价高10至20元
  • 《五维记忆》诉《哪吒》侵权 北京知产法院受理

    《五维记忆》诉《哪吒》侵权 北京知产法院受理

    票房和口碑双收的动画电影《哪咤之魔童降世》被诉侵权。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认为该片与自己创作的作品在剧情等方面存在大量相似之处,龙骑士城堡构成侵犯著作权,因此将该片导演和出品方诉至法院索赔5000万元。今日(11月1…
    11-12
  •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据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白鸟由荣11月25日,吞噬成尊在微博主“宇芽YUYAMIKA”(何某某,女,高参葡萄糖28岁)网上反映被其前男友微博主“沱沱的风魔教”(陈某,男,44岁)家暴后,库班猪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处…
    11-28
  • FTISLAND宋承炫离开FNC公司 李洪基等三成员续约

    FTISLAND宋承炫离开FNC公司 李洪基等三成员续约

    韩国男团FTISLAND成员宋承炫将在本月协议到期后离开FNC娱乐公司。FTISLAND组合在2007年出道,冒险岛榛子而宋承炫则是在2009年加入组合担任了主唱和吉他手。据韩国媒体爆料,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的所属协议将于本月到期,龙口旮旯网宋承炫…
    12-24
  • 李现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侵私行为带来极大困扰

    李现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侵私行为带来极大困扰

    9月14日晚,李现在微博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他称:”当今天出门健身被人蹲守,直到结束后从健身房一路拍到我家楼下,再加上这阵子所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我觉得是时候站出来表达一下我的想法和态度:作为一名演员,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时…
    09-15
  • 林峯绿洲晒平安夜聚会合影 和张馨月这个动作很甜

    林峯绿洲晒平安夜聚会合影 和张馨月这个动作很甜

    12月24日晚,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林峯在绿洲携张馨月一起和林夏薇夫妇合影,斩魂配置要求并称:“冬至团圆宴,平安欢乐餐1照片中,林峯戴着白色棒球帽,笑容灿烂,将女友搂在怀里,十分的恩爱,集英社三巨头另一边的林夏薇戴着黑色贝雷…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