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开心麻花《驴得水》发先导预告 定档10月20日

2021-04-09 16:37 美好明星网


《驴得水》先导预告


主演任素汐


   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定档10月20日。该片改编自周申、刘露的同名话剧作品,并仍由二人编剧导演。话剧版《驴得水》自2012年起开始创造“零差评”传说。电影《驴得水》预告海报双发,并以“讲个笑话,你可别哭”的口号宣告这部零差评话剧改编之作即将登上大银幕。

  驴得水是什么? 海报预告抖包袱

  第一次看到《驴得水》片名的观众难免有些一头雾水,不禁好奇:“驴得水”究竟是什么?今日曝光的预告和海报则将这一包袱稍稍抖开。海报上几位主角手搭在一起,共同商议着规划,而帷幕中微微透出一个驴头人身的剪影,它到底是什么来路?难道就是“驴得水”真身?人模人样一本正经的架势令人忍俊不禁。

  预告片中透露的信息则更为复杂,先说“驴得水”还叫“吕得水”,身份是一位“家世显赫,又留学过英国”的老师。随后又满腔激愤地表示“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吕得水老师”。所以,吕得水究竟是谁?“吕得水”又怎么变成了“驴得水”?似乎所有的“嬉笑怒骂”和“鸡飞狗跳”都紧紧围绕着他来展开,而他却始终“神龙见首不见尾”。“驴得水是什么”这一包袱被抖开,却并未告知最终答案,反而留下“讲个笑话,你可别哭”的线索,是怎样的笑话让人流泪?使观众更想对其中隐藏的笑点一探究竟。

  电影《驴得水》预计10月20日全国公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募集遇冷 发行规模逐月缩水“坐上了冷板凳” ETF未来该怎么走?
  • “发际线男孩”小吴谈爆红感受 称已还清50万欠款

    “发际线男孩”小吴谈爆红感受 称已还清50万欠款

    据1818黄金眼报道,我们是泡沫入行组2018年,小吴因遭遇天价理发向其求助,却因为自己的眉毛意外爆红,人称“发际线男孩”、“眉毛哥”。上综艺接广告,一阵红火后又沉寂了下去。最近,小吴接受1818黄金眼采访,我们是泡沫入行组坦言因为…
    10-24
  • 杨千嬅迎46岁生日 许愿:齐心抗疫 一切会变好

    杨千嬅迎46岁生日 许愿:齐心抗疫 一切会变好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昨天(2月3日)生日,踏入46岁的人生,她只简单度过生日,并愿望世界和平,齐心抗疫,米国内裤坚信一切会变好的。杨千嬅于社交平台上载了老公丁子高送的生日蛋糕照片…
    02-04
  •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郭富城坦言饰演杀人犯太入戏:女儿一叫爸爸就好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贵阳筑房网近日,万里平台泰州会场郭富城出席“‘不正常’角色的扮演,练,变”座谈会,汾西矿业贴吧他表示很荣幸能应香港电影评论学会之邀参与,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演绎比较颠覆的角色,希望通过讲座分享自己的心路…
    12-14
  •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3月8日,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和袁弘在楼梯玩的视频,视频中儿子将《冰雪奇缘》中的艾莎玩偶认作了妈妈,清水爱理让张歆艺幸福表示“原来我是宝宝的小公举。”3月8日,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的视频,视频中的坨宝坐在楼梯上,…
    03-08
  •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受疫情影响 杨千嬅新加坡演唱会宣布延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受疫情影响,美吉姆邮箱原定在2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MYBEAUTIFUL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宣布延期,主办机构特高娱乐在社交网宣布:“此次演唱会舞台机械装置需经由中国送往新加坡,并…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