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IU演唱会下台访问年长者接受点歌!意外钓出粉丝留言

2021-04-09 13:20 美好明星网

  

  众所皆知IU是韩国歌手中出了名的热心公益,尤其对於弱势老人族群她更是年年捐出高额款项来协助,而IU於11月30日与12月1日两天连续在台开唱,更是留意到了台下坐著年长者,而下台访问他们并意外钓出网友留言。

  

  

  从现场影片看出,IU在安可桥段时特别下台走到三位年长者前,引发全场尖叫,IU想问他们喜欢她的哪一首歌曲?戴著白色帽子的老人起身回应「Taking A Train」(这是IU於2009年公开的歌曲,也不算是主打歌),令IU大声惊呼:「你知道这一首歌?你原本就认识我吗?」年长粉丝直说:「Yes Yes Yes!」IU直呼:「好神奇啊!」此时老人又补了一句:「Long time ago I know you, your sound is very good.」令IU惊讶地合不拢嘴,大呼好感动。

  

  IU更是特别说,托这几位年长者的福让她今日感到相当开心,并且还邀请这些年长粉丝与她一起合影,希望这份开心能延续到她往后的巡回历程,是相当美好的回忆。全场粉丝们都非常羡慕,也觉得这位伯伯很可爱,不过在这段影片公开后却意外钓出网友的留言,说这三位老人来头不小。

  

  

  虽然有许多粉丝们感到这三位长者算是「神助攻」,让IU心情格外愉快,但也有粉丝在影片下以及PTT讨论区留言表示,在开演前已经看到这老人在场外高价出售IU演唱会门

  票,原来是资深黄牛。不过无论他们是什么人,能够从头欣赏演唱会到结束也算是相当棒的粉丝了,事实证明最暖的还是IU,照顾到全场粉丝们,尤其年长者她更特别礼貌问候,满足了粉丝们的心愿,令大家都依依不舍期待下一次相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募集遇冷 发行规模逐月缩水“坐上了冷板凳” ETF未来该怎么走?
  • 被质疑留学期间不读书每天玩 章泽天回怼网友

    被质疑留学期间不读书每天玩 章泽天回怼网友

    10月21日,海缚秘法师章泽天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打卡霍华德城堡的美照。有网友在该贴评论称:“你读书吗每天?”,章泽天回应称:“我没发照片的日子都在读书。没记错的话,今天是周末?”据悉,8月13日,有网友晒出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生…
    10-22
  •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以下文章来源于视听广电,治病救小人作者冯珊珊,陈丹“马上随北京医疗队集结去武汉采访,谁报名?”1月27日下午1点50分,一道“召集令”出现在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微信群,信息发布后,瞬间被主动请缨的记者们刷屏。最终,融媒体中…
    02-08
  • 土屋太凤首次接拍音乐剧 冒险尝试引粉丝担忧

    土屋太凤首次接拍音乐剧 冒险尝试引粉丝担忧

    最近土屋太凤官宣了《罗马假日》音乐剧的新工作。消息一出,日本众多媒体少见地表示出了对演员的担心,这还真是一向包容的日本媒体难得的泼冷水现常新闻底下的评论也都是抱怨土屋太凤的公司没有选对剧本,这次的操作危险性太大等等的声音…
    02-20
  • 王源称不会为了写歌谈恋爱 疑回应与欧阳娜娜绯闻

    王源称不会为了写歌谈恋爱 疑回应与欧阳娜娜绯闻

    夜深了,一位白衣少年侧身抬起头,望着窗外一轮满月,若有所思,宁静又孤独——这是王源首张音乐专辑《源》的封面。设计师所描摹的,也许就如专辑六首歌曲渗透出的情绪那般,是这位少年在走下舞台后、走进生活时,于千千万万个夜晚流露出…
    08-24
  •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8月6日,马伊琍发博求问:“船袜乳胶条到底贴肉穿还是朝外穿?”并贴出图片,盛传商务平台图片中的船袜防滑贴朝外,并有观点表示“船袜后面的防滑贴应该是朝外的,活了二十多年,盛传商务平台才学会穿袜子。”对于此观点,网友纷纷发表评…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