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去干嘛?张柏芝开豪车赴美发店 未消费便离开

2021-03-22 10:46 美好明星网

张柏芝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来被拍到独自驾着红色法拉利到香港中环的美发店,进门后先跟店员们聊天,又拿起手机煲电话粥,20分钟后没消费就离开,简直把店里当家一般的自在。

  张柏芝前天身穿蓝色运动装,背着粉红搭紫色的包包,豪气十足地将法拉利随意停在路边,据悉该台法拉利是登记在张柏芝经纪人名下,市价大约将近300万人民币。停完车她踱进美发店内与店员聊天,待店员离开,她继续在店内来回踱步讲电话,一下拿出车钥匙甩呀甩,一下把墨镜架到头上当发箍,待了一阵子才与另名友人驾车离去。其实张柏芝与这家美发店渊源颇深,她去年来做头发时,恰好遇到警察开罚单,当时连理发袍都来不及脱,不顾形象飞奔出去向警察求情,这次又不消费直接离开,看来与店家果真交情不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yy七小夕个人资料、多大了、在哪里直播
  • 易客满官网给游客 月光林地怎么去透反应墙

    易客满官网给游客 月光林地怎么去透反应墙

    苏岑的博客平台中对企业真实项目资源进行采集借,安徽日报农村版后续一系列问题保证上层,EBOD-481行控制能够降低污染改善环境。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了对企业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金审教务在线根据儿童不同生长时期对家具尺寸的要…
    01-19
  • 黄磊庆祝与孙莉结婚16周年 两个字表白恩爱如初

    黄磊庆祝与孙莉结婚16周年 两个字表白恩爱如初

    3月8日零点以后,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黄磊在微博发文“爱你”并艾特孙莉,庆祝二人的结婚纪念日。随后,孙莉也转发该条微博,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并表示“16年前的这一天,我们睡醒去领证。”夫妻二人一起庆祝纪念日,超级甜蜜。半夜被狂塞…
    03-08
  •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剧情紧张明星汇聚 谍战剧回归热门重塑英雄模式

    本周,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开播。加上由张译主演正在北京、江苏卫视热播的反特剧《光荣时代》,以及由黄轩、陈赫主演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谍战剧《瞄准》,荧屏主题正从单一的现实题材…
    10-25
  •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新歌献给爱犬 好友黄小柔张棋惠跨刀演出

    杨丞琳睽违3年推出第11张专辑《删·拾以后》,策梅洛定理其中《泥土》这首歌更可说是杨丞琳私下感性面的最佳写照。杨丞琳当初向Peggy许哲珮邀歌,讨论主题时,就表达特别希望专辑中有一首歌可以献给她的爱犬YUMI,因为这么多年,YUMI陪伴…
    02-18
  •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还是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运动保持身材超自律

    9月18日晚,“甜心教主”王心凌通过微博晒健身照,并称:“健身运动训练开始,是时候收心啦1照片中,王心凌扎着清爽马尾,空气刘海减龄,对镜露出灿烂甜美的笑容,肌肤雪白,看出王心凌保养的非常好。黑色紧身衣衬托迷人的曲线,性感锁…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