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年度爆款《隐形人》定档12月4日

2021-02-26 10:38 美好明星网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高口碑悬疑力作《隐形人》发布定档预告,正式官宣将于12月4日在全国上映。影片由布朗姆豪斯(Blumhouse)制片公司制作,斩获多项奥斯卡奖的《爆裂鼓手》和《逃出绝命镇》就出自其手。在大银幕无可替代的视听冲击下,屏息凝神的紧张观感扑面袭来;与此同时,随着女性生存议题的讨论愈发火热,《隐形人》中所传递的女性面对困境勇于抗争的主题也恰恰形成了极有力的发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特斯拉中国推出换电服务?相关负责人否认表示坚持充电模式
  •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近日,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再发长文,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传达歉意:“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样子,岛田瑠那谢谢大家。”此前,…
    02-20
  • 董子健绿洲分享年会趣事 假笑营业变彩蛋超搞笑

    董子健绿洲分享年会趣事 假笑营业变彩蛋超搞笑

    1月10日,tk时代董子健发绿洲分享两张照片,并配文:“年会被抓来表演才艺,让我重现一个和电影里一模一样的笑,说是要弄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视频,的确是想不到,哥特王朝3控制台激情演绎,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沦为彩蛋,我觉着这老板当的…
    01-10
  • 《熔炉》导演黄东赫将执导新剧 讲述生存游戏故事

    《熔炉》导演黄东赫将执导新剧 讲述生存游戏故事

    曾执导《熔炉》,浩方傲视天地《可疑的她》等影片的韩国电影导演黄东赫将执导Netflix新剧《乌贼游戏》。这部由黄东赫担任编剧和导演的《乌贼游戏》将讲述一群人生的失败者们参加一场奖金高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0万元)的生存游戏的故…
    09-02
  • 福原爱搞怪假装自己是空姐 网友:可爱到犯规

    福原爱搞怪假装自己是空姐 网友:可爱到犯规

    10月22日晚,福原爱通过微博晒在机场的搞笑视频,并配文写道:“身高只有155cm的我,以为这辈子都当不了空姐……因为我自己都没办法放座位上的行李保管区。今天…我…实现梦想了!像空姐吗?”视频中,福原爱戴着口罩,推着行李箱,看到…
    10-23
  • 朱正廷鼓励抗疫一线医护粉丝:你们身后有我在!

    朱正廷鼓励抗疫一线医护粉丝:你们身后有我在!

    3月6日,朱正廷心系在疫情前线的医护粉丝们,暖心发文称:“想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珍珠糖们说些话:希望你们在前线救治的同时,一定一定一定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你们的平安牵动着我的心,我和其他珍珠糖都等着你们健康平安的归来。要记…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