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辽宁格林生物药业叶酸片检出杂质 孕妇们注意了

2021-02-22 12:49 美好明星网

2月1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药品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20年第11期》,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酸片不合格。

通告显示,经珠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标示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叶酸片(规格:0.4毫克;批号:20190507)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为有关物质。

据悉,有关物质是指在特定药物的生产和贮藏过程中引入的杂质。辽宁格林生物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酸片的商品名为希儿盾。

另据该公司官网介绍,其创建于2004年,2015年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是国内最有潜力的心脑血管药和复合维生素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不过,去年6月,格林生物股票终止挂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70城房价变动情况 一线城市涨幅居前 二手房领跑
  • 海清为黄磊送生日祝福 晒其多张角色剧照超走心

    海清为黄磊送生日祝福 晒其多张角色剧照超走心

    12月6日,火柴人进银行海清在微博上为黄磊庆生:“亲爱的师父,狂风卷奔云飙生日快乐。”她晒出黄磊出道多年饰演的各个影视剧人物的剧照,狂风卷奔云飙十分有心。随后黄磊也回复道:“谢谢童文洁。”…
    12-06
  • 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疑曝光恋情?陈坤回应:只是邻居

    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疑曝光恋情?陈坤回应:只是邻居

    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倪妮深夜乘车回陈坤家近日,天脊吧有网友偶遇倪妮与舒淇深夜聚餐,单号网88dan倪妮身穿格子外套和针织衫,举杯邀明月下一句隐约还露出一截粉色睡衣,打扮十分休闲随意;送舒淇上车后,倪妮便与助理向座驾走去,何炅提…
    11-21
  •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与舞蹈演员宋洁跨界合作,互联网+足球带来舞蹈《泉》。身着银白色纱裙,人来人往吉他谱头戴花冠的张天爱真的太仙了。网友评论:“张天爱化身仙子降落央视舞台,互联网+足球举手投足都是动人心魄的美!”“张天爱昨晚造型也太仙了…
    01-29
  •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牛头人机枪兵英国演员艾玛沃森最近表示,百脑通官网她现在非常享受单身状态,赛尔号帕格纳斯并称之为“与自己相伴”。知名作家认为,这段话有助于社会摆脱陈旧的刻板印象,也反映年轻人已慢慢了解单身的好处。即将迎来3…
    11-12
  • 华数传媒网络综艺侵权 爱奇艺获赔100余万

    华数传媒网络综艺侵权 爱奇艺获赔100余万

    新京报讯(记者王巍)视频网站的网络综艺节目侵权及不正当竞争引发高额赔偿纠纷。海淀法院今日(8月26日)通报,对原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爱奇艺公司)诉被告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下称华数公司)侵害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