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李念小清新抢眼 网友调侃可以买学生票了

2021-01-26 13:42 美好明星网

李念海洋馆照片

李念合照邦尼兔

李念趴窗呲牙搞怪

李念微博晒萌照

   8月2日晚,李念在微博发文“听说卡通和夏天很配噢,可爱的东西放在身上随意DIY,传奇家族qq群也会好心情。”并附上一组在卡通馆和海底世界游玩的照片。

  照片中,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管理系统李念或是和邦尼兔合影,传奇家族qq群或是趴在玻璃窗上呲牙搞怪,看起来童心十足。网友留言“童心未泯的念念,太可爱了!”“念念去景点玩买的是学生票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GOT7朴珍荣签约BH娱乐 与李秉宪朴宝英成同门
  • 朴有天四位辩护律师全部辞职 被女子起诉涉嫌性侵

    朴有天四位辩护律师全部辞职 被女子起诉涉嫌性侵

    8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涉嫌性暴力被女子S某起诉赔偿1亿韩元(约人民60万元),最近朴有天的四位辩护律师已经全部辞职。去年12月朴有天被女子S某起诉涉嫌性侵,要求其赔偿1亿韩元。S某是2016年12月16日对朴有天提出性侵诉讼的第…
    08-05
  •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杨思琦怀二胎如常工作 自曝女儿非常兴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杨思琦最近宣布今年中已经与圈外男友在外地注册结婚,而且已怀孕4个月。双喜临门的思琦昨首度现身ViuTV活动,穿着deepV蛋糕裙,上围明显升级,但孕肚因裙子设计而不太明显。新婚的她满脸笑容…
    10-20
  • 杜琪峯:我的下部电影还是向佐演

    杜琪峯:我的下部电影还是向佐演

    由向佐,王可如主演的《我的拳王男友》是导演杜琪峯和韦家辉时隔多年再次携手创作的一部爱情电影。该片于上周五上映后,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发稿前,该片上映5日,累计票房刚过2000万,惨遭同档上映的《受益人》《决战中途岛》碾压。…
    11-13
  •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女星昆凌和周杰伦自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1日分享女儿和老公的“父女对话”,被粉丝狂…
    09-22
  • 金鸡百花电影节首设纪录电影单元

    金鸡百花电影节首设纪录电影单元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纪录电影推荐表彰暨纪录电影产业发展研讨”20日在厦门举办。会上,众多纪录片行业代表围绕“中国纪录电影”,从“纪录与时代”“情怀与商业”两个主题展开交流和探讨。《四个春天》《黄河尕谣》《尺八·一声一…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