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

2020-10-23 10:35 美好明星网

10月21日,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刘诗诗活动照片释出,或随意而坐,或站立凝视远方,皆能展示无尽魅力。

  活动现场,刘诗诗身穿CHANEL2021早春度假系列白色套装,铁窗泪简谱搭配格纹贝雷帽,举手投足间展现香奈儿女郎的优雅。刘诗诗与CHANEL自2017年开始合作,多次受邀看秀,薇诺娜瑞德2020年开年便官宣升级为品牌形象大使,足以可见刘诗诗超高的品牌契合度以及备受肯定的商业价值。

  互联网媒体时代,明星商业价值不单单依靠粉丝力量,更需要用作品以及自身实力说话。刘诗诗凭借自身国民度及商业号召力,连续解锁新代言,并成功收获多个大刊封面。《亲爱的自己》播出后获得诸多好评,薇诺娜瑞德热度持续走高。从高国民度品牌到高奢产品,刘诗诗商业价值稳步上涨,国民度不断上升。

  作为演员的刘诗诗持续输出高质量作品,而影视角色的体验和人生阅历的沉淀,让她身上有着独特的温雅魅力。相信不久之后,在《流金岁月》的蒋南孙身上,可以看到刘诗诗更多样的惊喜!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2.jpg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3.jpg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简洁白色展示无尽优雅4.jpg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康巴赫厨具陷舆论漩涡 “德国品牌”被指假洋货
  • f(x)郑秀晶称不想走唱跳路线 慎重面对个人出道

    f(x)郑秀晶称不想走唱跳路线 慎重面对个人出道

    韩国女团f(x)成员Krystal(郑秀晶)表示自己现在不是很想边唱歌边跳舞,但表示自己一定会个人出道。近日,Krystal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被问到“去年年初接受采访时你表示有个人出道的想法,远古巨兽大复活但对于应该…
    08-15
  • 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在哈萨克斯坦上映

    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在哈萨克斯坦上映

    3月5日电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5日在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桫椤怎么读阿拉木图,美国神婆星座网奇姆肯特等多个城市上映,这是由中国发行商引进到中亚地区的首部中国商业电影。在努尔苏丹市中心的“电影公园”影院,哈…
    03-06
  •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近日,邓伦在综艺节目中因维护球员情绪失控发飙,引发网友热议。25日晚,林书豪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泰无聊招聘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泰无聊招聘他的初衷就是想保?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
    09-26
  • 小薰被导演笑侃妈妈味 张书伟挨40个巴掌脸颊瘀青

    小薰被导演笑侃妈妈味 张书伟挨40个巴掌脸颊瘀青

    导演庄绚维与演员小薰(黄瀞怡),张书伟近日上资深媒体人郑伟柏与玛丽主持的节目“E!Studio艺镜到底”宣传最新作品《76号恐怖书店之恐惧罐头》。小薰在该系列短片《租屋》中饰演一位单亲妈妈,在租屋时被变态房东…
    03-18
  • 网曝周杰伦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歌迷会发文辟谣

    网曝周杰伦加盟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歌迷会发文辟谣

    12月26日,菊川怜子就此前网络盛传的周杰伦将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传闻,菊川怜子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否认:“辟谣!!!周杰伦没有去xx卫视参加跨年晚会!1据悉,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