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蝙蝠侠”之后 “闪电侠”也要换人?

2020-04-09 10:38 美好明星网
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

  4月9日消息,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华纳兄弟影业的“DC超能英雄电影宇宙”最近两年才凭借《神奇女侠》和《海王》“起死回生”,慢慢获得票房和口碑的肯定。而扮演诸如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等演员各自扮演的超能英雄角色也都被观众认可。不过,昨日外媒传出消息,称片方正在考虑换掉埃兹拉·米勒,找新演员出演闪电侠。

  目前片方没有就这则消息公开表态,不过超能英雄中途换角也不是第一次了,观众熟悉的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如今就已经改由罗伯特·帕汀森出演。

  一段埃兹拉掐女生脖子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埃兹拉遭到大量批评。随后就传出《闪电侠》要换角的消息。

  外媒分析,负面新闻不至于让埃兹拉丢了角色,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只不过是华纳本来就有重新规划“DC超能英雄电影宇宙”的想法,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并打算引进另一个“闪电侠”沃利·韦斯特。

  目前《闪电侠》独立电影还处于开发阶段,IMDB上标注的上映日期是2022年。

  记者马泽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网曝章子怡二胎怀儿子 全家已到美国待产

    网曝章子怡二胎怀儿子 全家已到美国待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京香茱莉亚现年40岁的内地女星章子怡在2015年为老公汪峰诞下女儿醒醒,鲍毓麟近月成功追生二胎,她在10月末大晒孕照,宣布怀孕30周。近日就有网友爆料指有国际女星正怀有儿子,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其一…
    12-11
  • 罗志祥人设

    罗志祥人设"翻车" 蒙牛等品牌却"躺枪"?

    4月23日消息,今日一早,一众网友被点燃了熊熊的“吃瓜”热情。周扬青在微博上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分手,同时还曝出男方数次劈腿,并通过两部手机与公司旗下艺人,化妆师等女生维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微博发出后,“罗…
    04-24
  • 韩星黄正音晒照再引整容质疑 经纪人:没必要解释

    韩星黄正音晒照再引整容质疑 经纪人:没必要解释

    25日下午,越野四合一黄正音在自己的SNS上公开了几张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黄正音面对着蛋糕露出灿烂的笑容。不知是不是因为浓妆的缘故,在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氛围里,该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黄正音是不是整容了”的…
    12-27
  •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最近阿娇助阵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开幕。ぱ哉唏奕诡动结束后,小浪专访阿娇和她聊了聊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感受,回应了在节目中被淘汰以及如何看待网络暴力。谈到饰演阮玲玉一角,她说“应该是凯歌导演安排让…
    12-11
  • 杨天真朋友圈回应私照流出 言辞激烈很生气

    杨天真朋友圈回应私照流出 言辞激烈很生气

    明星网资讯12月26日报道近日,菅怎么读有网友曝光一组杨天真11月1日拍摄于乌镇的照片。她身穿紧身红色套装,富豪传奇登陆器戴着红色墨镜,袁东操双手托脸对着镜头吐舌头,阜阳行政学院拍照姿势颇有卡戴珊的feel。杨…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