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又一《暮光之城》?环球购入吸血鬼题材小说

2020-04-07 14:18 美好明星网
《热望》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环球电影公司正在为制片厂未来的影片布局。其中最大的一个动作是购入了青少年吸血鬼小说《热望》(Crave)的版权。该小说由特雷西·沃尔夫(Tracy Wolff)撰写,即将于4月7日出版。

  据了解,该小说的故事发生在人类女孩和吸血鬼王子之间,故事的情节与前几年《暮光之城》颇有些相似。据出版商介绍,小说的主角是一个人类女孩,突然发现自己身陷囹圄,周围都是各种各样的冲突。此外,她还爱上了一个吸血鬼王子。不过,出版方还特别强调,马克·鲁弗洛整个小说以“毋庸置疑的女权主义的视角和写法创作”。似乎,青少年的吸血鬼题材作品,也融合了女权等元素。

  青少年题材影片是近十年来好莱坞票房的全新增长点。其依托于青少年文学作品,始作俑者是《哈利·波特》系列。紧接着,《暮色》系列用票房大好,口碑大烂的诡异姿态把青少年电影送上了高票房,高回报的杰出商业位置。总制作成本3.85亿美元,总票房约30亿美元的成绩,令几乎所有的商业片都汗颜。而《暮色》也算是打开了青少年电影走向主流的大门。

  外媒推测,出于青少年电影的一贯制作方法,环球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启动演员海选,天津股侠新浪微博影片极有可能会被拍摄成系列作品。青少年电影是市场细分的产物。而言之,好莱坞在多年之前并不重视青少年市场,并没有为这个市场专门推出对症下药的影片。而这些年,因为电影市场渐渐饱和,马克·鲁弗洛细分的需求被提上了台面。

  目前,环球只是购买了该书的版权,尚无制片人,编剧或者是导演接手该项目。

  文/云猫猫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贾樟柯监制新片《又见奈良》在日本开机

    贾樟柯监制新片《又见奈良》在日本开机

    11月3日,烈山先锋网由河濑直美,柯正东的图片贾樟柯监制,鹏飞(《米花之味》)编剧执导的电影《又见奈良》在日本奈良开机,王太利老婆监制河濑直美和奈良市长一同参加开机仪式。该片将全程在日本取景拍摄,九条望…
    11-04
  • 涉性侵导演波兰斯基获评审团大奖 威尼斯评委回应

    涉性侵导演波兰斯基获评审团大奖 威尼斯评委回应

    在2019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名单中,波兰斯基导演的《我控诉》获评审团大奖。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时,领衔本届评委的卢奎西亚·马特尔表示从个人角度不支持有性侵少女旧案在身的波兰斯基,但并不反对他的作品出现在电影…
    09-08
  • 片寄凉太加盟伊藤英明主演新剧 首度出演医疗剧

    片寄凉太加盟伊藤英明主演新剧 首度出演医疗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袁宝瓃GENERATIONSfromEXILETRIBE片寄凉太首次出演医疗日剧,在伊藤英明主演2020年1月开播TBS日剧《请不要在病房里念佛》中饰演研修医。这部一话完结型医疗情感剧改编自正在《BIGCOMIC》…
    11-27
  • 女偶像承认家庭幸福是捏造:我从小住孤儿院

    女偶像承认家庭幸福是捏造:我从小住孤儿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前成员仲川遥香长相甜美,对外形象也非常好,芥叶蒲公英更累积不少粉丝追随。不过她近日在节目上落泪道歉,坦承自己说大话,真实的家世背景并不这么光鲜亮丽,而自传裡的幸福美满家庭…
    03-08
  • 陈冠希晒女儿Alaia萌照 梳半丸子头可爱似小公主

    陈冠希晒女儿Alaia萌照 梳半丸子头可爱似小公主

    8月5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女儿Alaia的照片。照片中Alaia扎着半丸子头,神尾舞穿着一件正面印着巨大笑脸的短袖,深色短裤和蓝色帆布鞋,神尾舞睁着大眼睛看向镜头。陈冠希配文:“我们家周六早晨的散步。”…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