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点赞!Kylie Jenner捐100万美元用于对抗新冠肺炎

2020-03-26 15:31 美好明星网
Kylie Jenner捐百万美元抗击肺炎

  据外媒报道,凯总Kylie Jenner捐献了100万美金用于对抗新冠肺炎。

  美国著名演员,津渊美智子模特凯总Kylie Jenner近日向洛杉矶医院捐款100万美元,为一线人员提供足够的防护设备对抗美国新冠肺炎的爆发。她的医生在社交网站上激动地表示:“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的眼睛充满了喜悦的泪水,我的心充满了感激。我向宇宙许了一个心愿,希望为我们勇敢的医护人员收集防护面具,星际之大帅威武今天我的愿望实现了。我的一位真实的美丽的天使捐赠了100万美元来帮助我们购买成千上万的口罩,防护面具和其他防护装备。我们将直接送到我们的一线人员,因为太多的口罩在到医院一线战斗英雄手上之前就已经被消耗殆尽了。作为一名医生,津渊美智子我从未感到如此幸运,因为帮助我们勇敢的急诊室和ICU工作人员就像帮助我自己的病人一样让我感到满足。打从我们的心底,谢谢Kylie Jenner。你是我的英雄。这笔慷慨的捐赠将有助于挽救许多宝贵的生命。有你在,我们的世界会更美好。我太爱你了。非常感谢!”网友也纷纷评论:“不愧是人美心善的凯总!点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小11”片酬或破750万 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小11”片酬或破750万 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据外媒,海尔电子钱包网站年仅15岁的米莉·波比·布朗或能凭借新作《女福尔摩斯》拿到750万美元的总片酬,海尔电子钱包网站这足以跻身好莱坞A咖女星行列。据悉,京香茱莉亚米莉·波比·布朗凭借《怪奇物语》系列中的…
    11-28
  • 具惠善晒旧时大学成绩单 公布已成功申请复学

    具惠善晒旧时大学成绩单 公布已成功申请复学

    2月6日,三上香里菜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2012年第一学期的成绩,刷单平台fxshua当时具惠善就读于成均馆大学,爱田飞鸟一个学期共修了7门课,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其中6门课是A+,财经今日头条一门课是A,平均…
    02-06
  • 甜茶是《哈利》铁粉 称初遇艾玛是绝对奇特的时刻

    甜茶是《哈利》铁粉 称初遇艾玛是绝对奇特的时刻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她们》改编自经典文学小说《小妇人》,艾玛·沃特森(EmmaWatson),西尔莎·罗南(SaoirseRonan)饰演马区姊妹,两人和“甜茶”提莫西·查拉梅(TimotheeChalamet)都有舞会重头戏,提莫西自…
    11-08
  •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近日,一段陈冠希4岁女儿手握方向盘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黄之峰陈冠希女儿Alaia扎“冲天丸子头”,黄之峰穿蓝色条纹衬衫,一会儿转动方向盘,一会儿按住方向盘上的按钮,姿势满分,车“开”得有模有样。网友…
    08-05
  •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院线提请电影局叫停囧妈网络首播 网友:支持徐峥!

    昨天,新宝股份发行价万达,金逸,大地在内的各地院线,提请国家电影局市场处紧急叫停《囧妈》互联网免费首播。表示此前全国影院为了电影《囧妈》做了宣传,但其收益现在由互联网平台享用,是为了维护自身而不管他人…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