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好莱坞环球影城暂停营业时间延长至4月19日

2020-03-26 12:06 美好明星网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发布最新声明:好莱坞环球影城和环球城市大道的关闭时间将延长至4月19日,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我们将继续应对当前的疫情状况,清明暗月并将团队成员和客人的健康安全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此前,清明暗月位于美国加州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宣布将于3月14日起暂停营业,预计3月28日重新开园迎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据日本媒体报道,银箔贴图10月31日,主演热播月九剧《夏洛克》的人气男星藤冈靛在东京出席漫画家北条司首次执导电影《AngelSign》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主演该片的松下奈绪,藤冈靛表示在松下奈绪面…
    11-01
  • 中国好闺蜜!海清与小陶虹裹棉袄同吃煎饼果子

    中国好闺蜜!海清与小陶虹裹棉袄同吃煎饼果子

    近日,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超日太阳股吧主演海清和陶虹两人的闺蜜情从剧中一直延续到剧外。8月19日晚,超日太阳股吧海清通过微博晒和小陶虹一起享美食的照片,并配文称:“煎饼果子来一个这样的闺蜜来一个。…
    08-20
  • 庄端儿情伤未愈至今单身 不想再提旧爱张致恒

    庄端儿情伤未愈至今单身 不想再提旧爱张致恒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庄端儿前晚出席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首映礼,对于旧爱张致恒近日卷入桃色纠纷,问到她可有被报道影响心情?庄端儿笑说:“其实我跳出来好久了,都两、三年,我们16年9…
    08-03
  • 郑秀文与张卫健夫妇游英国 合照不见许志安身影

    郑秀文与张卫健夫妇游英国 合照不见许志安身影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猪八戒日付网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上月底完成13场红馆演唱会后,与丈夫许志安、张卫健与张茜夫妇、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飞往英国旅行,探望移居当地的雷颂德夫妇。好友们在社交网上载的合照都…
    08-12
  • 李光洙将回归下周RM 状态很好但并未完全康复

    李光洙将回归下周RM 状态很好但并未完全康复

    3月16日,三上悠亚番号李光洙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李光洙将会回归《RunningMan》,他状态虽然很好,但是并不是完全康复。目前还在一边拍摄一边接受治疗,会注意身体。”15日播出了下周《RunningMan…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