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何雁诗透露与郑俊弘婚礼细节 自曝想写歌记录

2020-03-26 11:42 美好明星网
何雁诗

  3月25日,陆逊梯卡何雁诗到新城电台宣传新歌《致有梦想的人》,离开星梦娱乐的她首次以独立歌手出歌。透露称自己会紧张到失眠,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虽有压力但都值得,过程中学到很多,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信心大增,并承认创作自由度比以往大很多。谈到与未婚夫郑俊弘的婚礼将于年底举行,她表示计划作一首情歌送给对方:“一开始觉得有点土,之后觉得不如记录一下今年的开心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陈坤、赵薇、周迅、赵又廷、周冬雨、倪妮、景甜……越来越多的电影咖投身电视小荧屏了。对观众来说,一开始总是有些诧异,“这些电影咖是有多想不开才来拍电视剧?”如今则慢慢觉得,电影咖拍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
    08-01
  • TVB群星合唱《东方之珠》 马国明站C位先拿一

    TVB群星合唱《东方之珠》 马国明站C位先拿一"奖"

    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19日晚,哥特王朝3控制台TVB52周年台庆晚会特别节目在翡翠台播出。今年,意达钢材网台庆晚会没有沿用以往《万千星辉贺台庆》的名称,而是改名为《珍惜香港,发放娱乐,TVB52年》,这也是自1988年…
    11-23
  • 张继科宅在家与老爸切磋球艺 直呼“姜是老的辣”

    张继科宅在家与老爸切磋球艺 直呼“姜是老的辣”

    2月4日,乐尚网张继科通过微博上传和老爸打乒乓球的视频,升腾者议会并直呼“姜是老的辣12月4日晚,张继科通过微博上传和老爸打乒乓球的精彩视频,库喜娜卡吉利并配文写道:“宅在家陪老爸练两把,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02-05
  •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众议院议员伊佐進一在参加动画·漫画·游戏议员联盟总会后透露,京阿尼方面将会把火灾事件后来自全世界的捐款(截止目前约25亿日元,即1.7亿人民币)全部用于受害者及遇难者家属,不会用在事业…
    10-04
  •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舒淇昨晚(8月24日)罕有地在社交平台放闪,分享丈夫冯德伦抱着爱猫MayMayBoy的照片。照片中的冯德伦及爱猫MayMayBoy也显得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舒淇就代爱猫留言:“有种放我下…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