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晓明自曝羡慕尹正戏装想尝试 导演嫌麻烦没答应

2020-03-25 15:02 美好明星网
黄晓明自曝想穿戏服尹正戏曲装扮

  由黄晓明,尹正,佘诗曼等主演的网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日前,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侯马588信息网也想像尹正一样穿戏服,还和导演提出过想试试,侯马588信息网然而导演嫌麻烦没答应。

  剧中,黄晓明饰演的爱国商人程凤台与尹正饰演的京剧名伶商细蕊因戏结缘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晓明透露,每次看到尹正穿戏服很美的时候,会想有一天这种角色找上自己,扮相会是什么样子,“我曾经跟导演提出一个想法,暴风SEO论坛我幻想自己扮成了商细蕊的样子,可是导演嫌麻烦。”

  对此,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笑喷,“哈哈哈你就是凤儿别想了”“我们凤儿也有一颗爱美的心~”“和姜文想演程蝶衣一样好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晓王晓晨相识多年首合作 晒六年前后合照关系好

    陈晓王晓晨相识多年首合作 晒六年前后合照关系好

    12月2日,陈晓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和王晓晨的合照,神雕游侠传并配文:“加油!认识十年第一次搭档,濠江岁月下第一张照片来自2013年1随后王晓晨也转发表示:“十年,濠江岁月下我们都变了我们都没变。”网友们纷纷表…
    12-02
  • 满脸问号?傅园慧晒近况被网友认成福原爱闹笑话

    满脸问号?傅园慧晒近况被网友认成福原爱闹笑话

    4月14日,傅园慧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近况,表示:“风暴之中总有宁静祥和,无边之夜也有点点繁星,入门无犬吠打一字苍茫之地尚有生命顽存,业余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向你报道1随后有网友把她认成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
    04-15
  • 池昌旭金裕贞新剧定档6月 阵容完美备受期待

    池昌旭金裕贞新剧定档6月 阵容完美备受期待

    3月10日,据SBS方面透露,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新剧《便利店新星》将于6月作为金土剧播出。制作组表示:“演技和收视率兼备的演员和导演相遇,兔兔达达兔影视形成了完美的组合”,“以我们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
    03-10
  •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12月31日晚,李宇春通过微博晒和女排惠若琪同台献唱的照片,新叶卡盟并自侃道:“我是一个1米74的矮纸……”还特意艾特了惠若琪。照片中,李宇春一身白色短装配米色中跟鞋,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十分吸睛,麓山就业网她…
    01-01
  •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11月24日,只要为你活一天简谱蔡徐坤在绿洲分享一组自拍照,大明特工皇帝照片中的他穿着浅卡其色格纹衬衫搭配深米色报童帽,灵犀足球论坛对镜自拍比剪刀手,灵犀足球论坛青春减龄,复古又时尚。调皮的他配文道:“各…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