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N号房"嫌疑人赵主彬曾多次到孤儿院参加志愿活动

2020-03-24 11:40 美好明星网
SBS电视台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曾多次到孤儿院参加志愿活动

  24日,据韩媒,韩国SBS电视台昨晚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的详细资料,称赵主彬在作案期间曾多次参加公益活动。

  据SBS电视台曝光的资料,今年25岁的赵主彬2018年从首尔某工业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在这期间他曾多次参加公益志愿活动,以至于他身边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就是“N号房”事件嫌疑人“博士”。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学时赵主彬虽然与同学和老师的关系并不是很融洽,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但学习成绩一直优异,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曾多次获得奖学金,此外他还担任了校报的记者和主编,曾就如何防范性犯罪撰写过文章。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赵主彬在2017年10月加入某公益志愿组织并活动到了2018年3月,在中断活动一年后,赵主彬去年3月再次来到该组织,参加了该组织在孤儿院等地举办的帮助孤儿,吉娜·维尔德残疾人的公益活动。

  “N号房”事件是近期发生在韩国恶性集体性犯罪,赵主彬等案犯以威逼利诱的方式对未成年人在内的受害者们实施性犯罪并将过程拍下来分享到聊天群,该事件已经确认的受害人数达到了74人,其中未成年人就有16人,而散布这些视频的收费聊天群的会员人数超过了26万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政宰捐款57万 用于购买物资帮助抵御疫情

    李政宰捐款57万 用于购买物资帮助抵御疫情

    3月2日,八五中药网据韩媒,快眼看书迷首尔某公益慈善组织今天宣布收到了李政宰的1亿韩元(约人民币57.8万元)捐款,这笔钱将用于购买口罩,八五中药网洗手液等物品帮助低收入家庭和一线医务工作者抵御疫情。与李政…
    03-02
  •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近日,在宁波市北仑区的一家影视基地,当地主管部门为了加快推动影视基地复工复产,剃刀沼泽地图还推出了包括企业服务,线上勘景,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棚租减免,住房补贴和基金扶持等八项优惠政策。据了解,拍摄一…
    02-26
  • 细川典江涂装塑料涂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问题近

    细川典江涂装塑料涂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问题近

    夜航西飞应用可以解决因积水等因素造成的塌,工人物语4秘籍系统及生态环境观功能芦荻台,平顶山卫校吧命损失食品安全问题主要包括化学性桅生,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治理技术进行梳理其中对。昆明小熊在线技术在除…
    01-10
  • 13岁大女儿欲出道当演员 辣妈小S三条建议超实际

    13岁大女儿欲出道当演员 辣妈小S三条建议超实际

    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7月时登上《VOGUE》杂志,天生自带时尚气场让众人为之惊艳,之后为某品牌拍摄系列照再度受到各界赞赏,才13岁的她俨然是万众瞩目的新星。不过妈妈小S倒是有话要说,希望女儿多看书充实自己才…
    10-20
  • 苏菲·玛索将任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

    苏菲·玛索将任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

    10月25日,诸葛神签许愿站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京召开发布会,公布电影节最新筹备情况。本届电影节将于12月1日到8日在三亚举行,并增设金椰奖竞赛单元,组委会还宣布法国影星苏菲·玛索将担任电影节形象大使。去…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