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关颖悲痛发文悼念刘真:在天堂继续曼妙舞姿

2020-03-23 15:34 美好明星网
刘真关颖

  3月23日,关颖在微博发文悼念刘真:“刘真老师,R.I.P。虽然麻麻我不是专业的,市来美保但也热爱舞蹈,也有着四岁多大的女儿。直到现在都不愿意去相信,真的感到很心疼很不舍很悲痛。祝福你再也没有病痛一身轻,在天堂继续曼妙舞姿......”

  据悉,国标女王刘真于3月22日病逝,享年44岁。刘真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未料在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装上叶克膜抢救。她装上心室辅助器后,出现脑部自发性出血状况,4日曾做开颅手术,市来美保没想到最后仍未能撑过难关,十鼠九富经北荣证实她在22日病逝。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没被盗号?杨丞琳发文

    没被盗号?杨丞琳发文"DELETE"回应清空社交账号

    11月3日晚,狂凤九尊逆苍穹有网友发现杨丞琳清空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三个小偷修改版贴文从之前的579则清空到一则不剩,史学双壁连头像也换成了一片空白。对此,有台媒向杨丞琳经纪人询问其账号是否遭到盗用,交银…
    11-04
  • 王源回应现身驾校被偶遇:一次过 驾照已拿到手

    王源回应现身驾校被偶遇:一次过 驾照已拿到手

    此前,影音先锋看片资源有网友在驾校考场偶遇TFBOYS成员王源,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并晒出照片。据曝料,王源当时身穿宽松白T和黑色裤子,带着口罩十分低调。王源对此回应:“那天就是拿本(驾照)去了,我就考了一次,…
    08-16
  • 汪苏泷回应买榜:是不认识自己的人一传十十传百

    汪苏泷回应买榜:是不认识自己的人一传十十传百

    此前,汪苏泷位居音乐榜首一事引起热议,8日晚,在《脱口秀大会》上,汪苏泷会因此事。汪苏泷表示自己在大学时便喜欢将自己唱的歌曲传到网上,慢慢就走上了音乐道路,藤黄阁序随后便称霸音乐榜单,藤黄阁序对于网友…
    09-09
  • 红发艾德宣布暂别歌坛

    红发艾德宣布暂别歌坛"专心陪老婆" 婚礼现场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着“神曲制造机”之称的英伦创作天王红发艾德(EdSheeran),去年与青梅竹马CherrySeaborn登记结婚,近来更宣布将暂别乐坛18个月,阿迪奥驰专心陪伴妻子。媒体也目击到红发艾德将在英国萨福克举办婚…
    09-09
  • 岚将来北京举办公演 社交网站解禁令粉丝沸腾

    岚将来北京举办公演 社交网站解禁令粉丝沸腾

    (文/枣)周五的时候,超级塞豆隆arashi通过油管频道宣布,在出道20周年纪念日的11月3日,他们将会举办记者会并通过油管直播一股要搞事情的味道周日一早,久保田结衣他们通过官方微博跟大家打招呼了!这惊喜也太大了…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