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宗泫目前休假中 将于25日不返回部队退伍

2020-03-20 19:13 美好明星网
李宗泫

  3月20日,李宗泫的经纪公司FNC娱乐公司透露,阳朔私人女导游李宗泫不久前获得了服役期间的最后一个外出休假,而根据韩国国防部疫情期间的新规定,东航e学网李宗泫在假期结束后,阳朔私人女导游于25日直接结束兵役,不用返回部队办理退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心如深夜

    林心如深夜"放毒" 绿洲素颜出镜晒油泼面超诱人

    12月8日,东青之所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近照,茵宝官网并发文:“终于吃到油泼面啦,治病救小人可惜没有裁判能比较谁做的好吃。”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素颜出镜,佳苗瑠华手里捧着一个大大的碗,碗中装着油泼面,茵…
    12-09
  •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在京开庭 双方律师已到现场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在京开庭 双方律师已到现场

    10月9日,唐德影视起诉《赢天下》男主角高云翔一案在京开庭。当天一早,里崎美莉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到达现场,而张起淮也是负责办理高云翔和董璇离婚案的律师。随后,唐德影视方面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到达现常据悉…
    10-09
  • 《烈火军校》朱彦霖有糖无cp 蒙恩与粉丝欢乐互怼

    《烈火军校》朱彦霖有糖无cp 蒙恩与粉丝欢乐互怼

    8月28日下午14点,在《烈火军校》中饰演朱彦霖的蒙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网友,与粉丝互怼十分欢乐。在《烈火军校》中,蒙恩饰演的朱彦霖是一个性格有点冲动但十分讲义气的人,畅宜左旋肉碱初到烈火军…
    08-29
  •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据外媒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在7月初的采访中表明自己处于异性恋关系中,但仍然非常受女性吸引,“我绝对不适合担任陈规…
    08-14
  • 张韶涵回应怼人事件称忍很多年:明明知道你有错

    张韶涵回应怼人事件称忍很多年:明明知道你有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9日,张韶涵有一段专访画面曝光,回应过去在微博发文怼人举动:“我明明知道你有错,我忍了非常多年了。”张韶涵凭美声踏入歌坛,因为演出偶像剧爆红华人娱乐圈。她多年来经历多次事业低潮,现…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