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魔法将至!《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内地重映

2020-03-19 11:14 美好明星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先导海报

  3月19日,柠檬精是什么意思华纳兄弟正式宣布: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中国内地大规模重映,“全国影院,白木牙衣子魔法将至”。此次重映有4K修复3D版,柠檬精是什么意思并发布先导海报。

  这部电影首先于2002年在中国内地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韩国人气组合WannaOne两周年成员齐聚一堂姜丹尼尔尹智圣缺席。8月7日是组合WannaOne出道两周年纪念日,虽然组合已期满解散但是成员们遵守纪念日重聚的约定于7日晚齐聚一堂巩固了友谊。据悉,王思聪越南后援会近期停…
    08-08
  • 原f(x)成员Amber抵达韩国 衣服上的数字令人心碎

    原f(x)成员Amber抵达韩国 衣服上的数字令人心碎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雪莉(Sulli)10月14日在自宅轻生过世,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f(x)前队友们全放下工作赶去送她一程。Amber在15日回到韩国,穿着全身黑、表情憔悴苍白,有粉丝发现她衣服上写着的“数字”,…
    10-17
  • Kinki Kids新单曲首周销量夺冠 刷新自身连冠记录

    Kinki Kids新单曲首周销量夺冠 刷新自身连冠记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裂叶蟛蜞菊KinkiKids于12月4日发行的最新单曲《光的气息》第一周销量突破17.2万张,刘何娜在12月10日发行的ORICON周单曲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更新组合之前“出道开始单曲连续夺冠数量”记录,连续第…
    12-10
  • 周柏豪接妻女出院宝宝包裹严实 可帮女成功换尿片

    周柏豪接妻女出院宝宝包裹严实 可帮女成功换尿片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零五七一世家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周柏豪与太太Stephanie3年前低调结婚,日前低调地公布喜讯荣升爸爸,太太为他一下6斤重女儿。昨在中午周柏豪接太太出院,见医院后门一早泊下七人车,以黑白装…
    12-07
  • 关智斌9月红馆开唱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称只向前看

    关智斌9月红馆开唱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称只向前看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感悟今天文学吧张致恒公布做爸爸后,随即引爆一脚踏五船风流史,兼且遭前度追债,张致恒的未婚妻雯雯,前晚深夜终于首度开腔,表示自己已清楚了解一切,以后只向前看,为儿子一…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