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范迪塞尔开讲:斯皮尔伯格认为我是当导演的料

2020-03-19 11:02 美好明星网
范·迪塞尔,斯皮尔伯格

  范·迪塞尔宣传新片开讲,福建医科大学信息门户斯皮尔伯格认为我是当导演的料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3月18日,据外媒报道,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喋血战士》正在热映,正在为影片宣传造势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近日他偶遇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方催促他重做导演。迪塞尔说:“斯皮尔伯格对我说,‘当我为你写在《拯救大兵瑞恩》中饰演的角色时,我表面上是在雇佣你这个演员,但我也私下里支持你当导演,但你做导演的时间太不够。这简直是一种罪行,你必须回到导演的位置上。’”

  事实上,迪塞尔在出道早期是个导演,1995年他曾自导自演短片 《千面人》,1997年自导自演第一部长片 《迷失》,还入围了圣丹斯电影节。据悉,今年他还将自导自演影片《汉尼拔将军》。1998年他获得斯皮尔伯格赏识,出演《拯救大兵瑞恩》中的一位美军士兵,才开始步入职业演员道路,后来他也很少导戏了,基本上都在做演员。

范·迪塞尔曾出演《拯救大兵瑞恩》,饰演小分队士兵

  受疫情影响,《喋血战士》在海外50个市场同步开画,其中在过半市场摘得周末冠军,其全球开画首周斩获2375万美元票房,爆冷摘得全球周末冠军。在迪塞尔主演的影片中,一旬是多久《喋血战士》开画成绩还不到《极限特工3》(开画2013万美元)的一半,比四年前他出演的《最后的巫师猎人》(开画1081万美元)也低了14%。考虑到疫情的持续蔓延,影片未来的票房形势也不太明朗,一旬是多久即便中国内地市场能够及时恢复正常,其最终想要收回4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也难度较大。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国男团Seventeen队长暂停活动 患恐慌症需静养

    韩国男团Seventeen队长暂停活动 患恐慌症需静养

    韩国男团Seventeen的队长S.COUPS因健康问题而将暂停凉刂匾慕宕暑动。Seventeen的经纪公司在官方SNS宣布,t100服装趋势网S.COUPS近日出现恐慌等症状,秀米培训网为查清具体病因S.COUPS正在接受检查,同时公认为…
    11-19
  •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明星网资讯2月14日,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有自称住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附近的网友发出了一组图片,表示自己看到韩红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已经抵达雷神山。在该网友发出的图片中,一排救护车有序行进,车上写着“韩红爱心慈…
    02-16
  • Starship公开海报 新人男团CRAVITY于4月14日出道

    Starship公开海报 新人男团CRAVITY于4月14日出道

    3月25日,据韩媒,韩国Starship娱乐新人男团CRAVITY确定于4月14日出道。25日,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据媒体报道所属社Starship于24日在CRAVITY官方SNS频道上突袭公开了ComingSoon海报,预告了正式出道。通过公开的海…
    03-25
  •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据广电总局消息,深圳公牛通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迈克尔·奥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继续加强对湖北的节目供给支持。1月30日,广电总局宣传司紧急调配100余部优秀动画片,纪录片,安赛龙简介广播剧,互联网+…
    01-31
  • 郑爽蝴蝶背上热搜 国剧盛典红毯生图太能打了!

    郑爽蝴蝶背上热搜 国剧盛典红毯生图太能打了!

    国剧盛典红毯生图流出,库喜娜卡吉利郑爽蝴蝶背,四元素魔法书直角肩,完美的身材比例。一早起来,极速轮滑官网看看郑爽,苏萨克氏症候群真的好看,果然还是要瘦呀。有意思的是,原来我不帅演员表郑爽后面的王雷,正…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