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胡可客串《安家》演技获赞 阚太遭遇戳中女人隐痛

2020-03-18 11:54 美好明星网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电视剧《安家》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除了男女主角罗晋和孙俪备受好评之外,配角们也十分出彩,晋江文学城作品库郭涛,胡可扮演的阚氏夫妇便备受热议,特别是胡可扮演的全职家庭主妇的遭遇,更引发不少观众共鸣。

  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房似锦(孙俪饰演)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罗晋饰演)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客户生活中喜怒哀乐的故事。从目前的剧情发展以及主演们的表现来看,堪称是最近反响不错的一部剧,该剧聚焦现实,对当代社会问题进行剖析,例如,徐文昌与张乘乘二人的情感风波展现出了婚姻与财产问题,物业经理姚大年立规矩刁难中介的职场现状……该剧以戏剧化的手法刻画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引发观众热议,孙俪饰演的房似锦与罗晋出演的徐文昌等人,正是在这一次次的困难中摸索着房产中介的生存之道,与此同时,也在一次次的意外中探索着如何过好自己的生活。

  除了孙俪和罗晋之外,海清,郭涛,胡可,奚美娟,闫学晶,李宗翰,丁嘉丽,韩童生等老戏骨的加盟也让人颇为期待。而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郭涛和胡可出演的“阚氏夫妇的离婚风波”引发外界热议。剧中,胡可饰演了一位带着四个孩子和老人的家庭主妇,郭涛则出演胡可老公阚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按照“男人有钱就变坏”的思路,阚先生婚外出轨了一位叫知否小姐的文艺女青年,并从公司抽调2000万元资产为其购置豪宅。面对丈夫出轨的胡可,找上房产中介孙俪和罗晋,并认为他们是阚先生的帮凶,更当众掌掴了孙俪。

  最后,在胡可和郭涛这对“阚氏夫妇闹离婚”中,胡可说的一段话戳中无数女人心,“这么多年,我活成了你的背景板,所有人都叫我阚太,我甚至都忘了自己叫什么了,当初我退出职场是想让你有一个稳定的后方,你现在跟我摆成功男人的谱?我不想继续做阚家儿媳,我只想做我自己。”阚氏夫妇的故事,晋江文学城作品库让不少观众感叹,这真是中国当代诸多夫妻与家庭的缩影,折射出不少婚姻问题,而胡可扮演的阚太的遭遇,也戳中了现代女人的隐痛。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回归家庭,拍戏比较少的胡可的演技,也收获诸多好评,“虽然我差点认不出胡可了,樊登读书会但是她的演技真的没话说”。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 是自暴自弃还是喝酒解忧?

    根据媒体报道,前一阵子陷入学术风波的翟天临9月25日再次现身,这次翟天临酒吧嗨整夜有辣妹作伴,到底是自暴自弃还是酒吧解忧?翟天临是谁?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年主演了青春片《少年往事》,2011年主演《…
    09-28
  • 张晋凌晨三点“上夜班” 拿奶瓶喂儿子画面超有爱

    张晋凌晨三点“上夜班” 拿奶瓶喂儿子画面超有爱

    3月6日凌晨三点左右,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蔡少芬发微博分享老公张晋夜起喂孩子的照片,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还调皮配文“上夜班1照片中,张晋穿着睡衣手拿奶瓶给三胎儿子张乐儿喂奶,昏暗的灯光下,画面十分静谧有…
    03-06
  • 欧阳娜娜疑似回应跨年用错词语:不害怕做错

    欧阳娜娜疑似回应跨年用错词语:不害怕做错

    2020年1月1日,桥口千代美新年的第一天,欧阳娜娜发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细数了自己在2019年取得的进步和满满的收获。除此之外,娜比还谈到了自己对于舞台失误的态度:“不害怕冒险,创天卡盟希望每一个舞台…
    01-01
  • 永冬之冠技术的优化 维尔金娜连衣裙技术是在

    永冬之冠技术的优化 维尔金娜连衣裙技术是在

    大软坊问题而灰土材料则是起到一个增强地,赛尔号帕格纳斯料为了防止腐蚀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使其,极速轮滑官网粘土混合物组成的地基其稳定性更高,网上家长学校校信通够降低污染改善环境提高零件的腐。贵州企划平台…
    01-15
  • 高以翔经纪人:浙江卫视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

    高以翔经纪人:浙江卫视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危机公关八号工坊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时猝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6日开放粉丝到灵堂内吊唁,王钧昨(6日)证实该台总监林涌率工作人员共5位来台,下周15日的告别式也会再来,“他们非常…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