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雷神》《环太》演员艾尔巴确诊新冠:我没有症状

2020-03-17 10:40 美好明星网
艾尔巴透露自己感染了新冠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美国神婆星座网英国演员伊德里斯·艾尔巴(《路德》《雷神》《环太平洋》《火线》)透露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艾尔巴分享视频称:自己没有任何症状,但因为上周五发现一个近期接触过的人确诊了新冠,美国神婆星座网他去做了检查并在家自我隔离,清穿之齐妃李氏最新拿到检测结果是阳性。

  他表示自己状况还好,会继续更新情况,并提醒每个人严肃对待新冠,注意健康。他的妻子Sabrina Dhowre Elba也出现在视频中,艾尔巴表示她还没有接受检查,状况也还好。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唐诗咏戴上亿珠宝全身僵硬 怕跟圈中人拍拖

    唐诗咏戴上亿珠宝全身僵硬 怕跟圈中人拍拖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昨天穿上黑色露肩秀腿裙,为一批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预展担任模特儿,身上所戴的多件首饰名表,共同估价高达近二亿元,她笑称有上亿身家,全部是价值连城的珠宝,比起台…
    10-29
  • 《肥龙过江》改网上播出 甄子丹发长文声援武汉

    《肥龙过江》改网上播出 甄子丹发长文声援武汉

    为配合防疫,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由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从院线上映改为网路播出的,瓶盖对对碰已于1日上午10点在视频网站收费播出。这让甄子丹原本因疫情而沉重的心情雪上加霜,在微博无奈写下长文:“动作电影的…
    02-02
  •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2月17日,谷仓医疗信息平台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合家欢冒险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掉原定2月21日上映的中国内地档期。影片仍计划在内地上映,新档期尚未确定。据悉,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该片改编自著名儿童故事…
    02-17
  • SJ神童四周瘦17公斤 体重成功进入“两位数”

    SJ神童四周瘦17公斤 体重成功进入“两位数”

    韩国组合SuperJunior的神童在上月末宣布减肥的情况下,源质壁垒短短4周内成功减掉了17公斤。宣布减肥时体重足有116公斤的神童减掉了17公斤,现在体重达到了99公斤,成功进入了两位数。神童还说:“体重减了17公斤,…
    11-22
  •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剧中的仕女服装复原时,参照了大量唐代仕女着装。“历代的舆服制、考古发掘报告,再加上唐墓壁画、敦煌壁画、金乡县主墓女立俑、新疆阿斯塔那唐代女俑、武惠妃棺椁线刻、唐惠陵让皇帝李宪墓壁画、中国丝绸博…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