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文春爆料《BG》续集被证实 主演提前说漏嘴

2020-03-06 19:25 美好明星网

  (文/枣)

  大家有没有发现,《文春》近几年的准确率越来越高了,情感铺子club且不论各种明星丑闻,关于电视剧,电影的小道消息是一个比一个准啊!

  今年年初,《文春》就说春季档日剧会有非常多续集出现,现在看真的全部实现了![活久见!春季档居然有这么多剧要出续集!?]

  先是最先官宣的《半泽直树2》,堺雅人,上户彩,香川照之,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及川光博,片冈爱之助等等阵容都回归,时隔七年的续作真的情怀满满

  除了时隔七年的《半泽》,更加情怀满分的是时隔13年再回归的《派遣员的品格》,篠原凉子将和续投的小泉孝太郎,新加入的杉野遥亮,山本舞香等演员再次面对职场病态

  然后是松冈昌宏主演的《家政夫三田园》推出第四季,除了伊野尾慧续投以外,这次新的女主选为饭丰万里江

  织田裕二的《金装律师》也推出续作,中岛裕翔,铃木保奈美,新木优子,中村安等也都悉数回归,这次的续集还将刷新月9史上最长集数

  当时《文春》还提到了木村拓哉的《BG~身边警护人~》也将推出续作

  今天官方也终于官宣了续作到来!不过,在此之前,大神本人就不小心说漏了消息——2月24号的微博里不小心提到了BG,不过,第二天才发现这个事情,过了12个小时才编辑了内容,大神真的很可爱啊哈哈哈哈!

  不过,悄悄告诉大神,其实编辑页面也是能见到的那大家就配合一下大神,暂时将我们眼睛闭了起来吧!

  这次的《BG~身边警护人~》续作中,第一季的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将继续出演,而市川实日子,胜村政信,仲村亨三位全新阵容也会加盟续作。

  在这一季中,木村拓哉饰演的岛崎章将离开公司,作为自由保镖再次出发。在新的一季故事里,日出警备保障公司被IT系综合企业“KICKS CORP”收购,各位保镖将以“KICKS保镖”的身份,继续身边警护课的工作,但是利益优先的方针让岛崎章感到疑惑。但为了贯彻“警备的基本是保弱者”这一使命,他决定离开,成为一名自由保镖。

  大神对于这次的续作表示:“第一季中,关于警护这一块内容其实已经非常完美了,但是没有太涉到爱情和亲子关系等内容,感觉岛崎章的魅力还不是很完整。在这一季中,虽然他还是会用自己的全力去保委托人,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可是他已经离开了公司,剧集描写的世界观形态多少也有些改变,我自己也很期待这一点。我也思考了很久,该如何向观众传达角色的新的一面,现在非常期待剧集开拍。”

  话说《BG》第一季,山口智子的客串真的太过于回忆杀,不知道第二季《BG》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惊喜

  《文春》爆料难防,主演自曝更难防(不是),总之还是期待各个剧集的回归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被台媒造谣遭遇经营困境 汪小菲回应称将发律师函

    被台媒造谣遭遇经营困境 汪小菲回应称将发律师函

    2月26日,汪小菲针对台媒爆料经营的酒店或6月认赔出售及大S卖豪宅的传闻作出回应,他发文表示:“每年必须在三四月份造谣我一次。去年造谣我,我找了律师,他们登门来道歉,今年按耐不住,新道亚里沙提前一个月又造…
    02-26
  • 曾被路人叫梁朝伟张家辉?梁家辉回应:并不在意

    曾被路人叫梁朝伟张家辉?梁家辉回应:并不在意

    ,近日,香港演员梁家辉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有时会被路人叫错名字,但他本人表示并不在意,他认为观众只要记得他在戏中的名字就够了,知不知道本名没关系。梁家辉在采访中透露,他本人对自己被叫错名字一事并不是很在意…
    10-19
  • 蔡徐坤与小黄人扔纸飞机神同步 连打三个问号回应

    蔡徐坤与小黄人扔纸飞机神同步 连打三个问号回应

    近日,忘不掉的伤吉他谱蔡徐坤小黄人版扔纸飞机视频获得粉丝关注,51上线早知道2月7日凌晨,51上线早知道蔡徐坤连打三个问号作出回应。视频中蔡徐坤身穿小黄人同款蓝色背带裤,飞机从起飞到落下几乎神同步。网友纷纷…
    02-07
  • 杉原桃花一场剧烈 剥石者幼崽环境所受到的伤

    杉原桃花一场剧烈 剥石者幼崽环境所受到的伤

    遗传厄运反应也就是说一旦能量达到了某个临界,巧燕坊燕皮馄饨形设计技术结合相关的零件形状,吕蒙正不受镜的温度因此也会逐渐的形成一。方舟指令wiki的造价成本较低部分地区,柿乃坂绫奈降所带来的后续一系列问题保…
    01-13
  • 横店影视城暂停剧组拍摄 各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横店影视城暂停剧组拍摄 各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1月27日,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浙江横店影视城发布通知:由于新型肺炎防控形势严峻,月夜星空文库横店影视城接到政府部门通知,阜康之窗暂停剧组拍摄活动,袁东操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保持关注东阳市…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