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网传郑爽嫂子在抗疫第一线 郑爸爸转发微博证实

2020-03-04 19:41 美好明星网
郑爽一家郑爽父亲转发微博截图

  近日,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郑爽一家发出感谢信,感谢郑爽向黄冈市捐款六十万元。3月4日,有知情网友称郑爽的家人在防疫一线工作,随后郑爽爸爸转发此条微博疑似证实。

  3月2日,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郑爽一家发出感谢信,“你们心系黄冈,雪中送炭,750万黄冈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据悉,1月29日,sku是什么意思黄冈市红十字会收到郑爽的60万元捐款,是黄冈在抗疫情过程中收到的第一笔演员捐款。3月4日,晋江文学城作品库有知情网友称,“她(郑爽)嫂子一直在抗疫第一线,她本人的捐款是被粉丝在黄冈公示名单上发现的,在发现之前,晋江文学城作品库郑爽粉丝已经在捐款捐物,至今第十批物资已经发出。”随后郑爽爸爸转发此条网友的微博,疑似证实该消息。为暖心支持抗疫的小爽点赞!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熊黛林为老公郭可颂庆生 打扮素雅小鸟依人

    熊黛林为老公郭可颂庆生 打扮素雅小鸟依人

    8月18日凌晨,熊黛林老公郭可颂在社交网络中分享了妻子与朋友们为自己庆生的照片,配文道:“感谢兄弟姐妹们。”照片中,熊黛林十分小鸟依人地依靠在郭可颂身边,并没有穿着鲜艳的衣服,两人都是随性舒适的打扮,樊…
    08-18
  • 李若彤再现琴操经典造型 手摸假胡子超飒A到不行

    李若彤再现琴操经典造型 手摸假胡子超飒A到不行

    9月27日,李若彤发微博分享照片,再现“琴操”小胡子经典造型,美丽不减当年。9月27日,李若彤发微博分享照片,并配文称“听说你们很怀念琴操这个造型,然后我就自己动手画了,小胡子还行吗?”照片中李若彤为自己画…
    09-28
  • 郭麒麟称父亲郭德纲不知道自己演《庆余年》

    郭麒麟称父亲郭德纲不知道自己演《庆余年》

    12月19日,戴京耀郭麒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没有追剧的习惯,沉醉何欢凉“要不然看一点等一点,沉醉何欢凉我这人着急1他还称自己演范思辙时没觉得会这么招人喜欢,位面商人有眼泉笑侃“可能是我比较招人喜欢吧1有…
    12-20
  •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9月3日,王源更新动态称,“这个夏天结束了,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我现在坐在机,越国都城飞机很快就起飞了,一会我在飞机上会睡一觉。人家说梦里的场景一定是你潜意识里印象最深的事…
    09-03
  • 迪士尼CEO艾格卸任 鲍勃查贝克接任年薪近2千万

    迪士尼CEO艾格卸任 鲍勃查贝克接任年薪近2千万

    艾格卸任迪士尼CEO,鲍勃?查贝克接任明星网资讯2月26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宣布华特·迪士尼公司CEO换人,淘股啦行情原CEOBobIger卸任此职务,新任CEO为BobChapek(鲍勃?查贝克),当即走马上任。他的合同由本月24日…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