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暖心!韩寒以读者和观众名义为疫区捐赠

2020-02-29 12:14 美好明星网
韩寒以读者观众名义捐赠韩寒捐赠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阿西吧什么意思韩寒导演通过中华思源基金会捐往武汉一台ECMO(人工心肺叶克膜),威武葱哥捐往家乡上海金山区100万元购买核酸检测仪系统与过氧化氢雾化消毒器等物资。

  近日他又以“韩寒的读者和观众朋友”们的名义,捐赠防护帽+防护鞋套共10万套,阿西吧什么意思物资已发往各地医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布拉德皮特恋情疑曝光 与绯闻女友一年前相识

    布拉德皮特恋情疑曝光 与绯闻女友一年前相识

    据外媒报道,目前布拉德·皮特正在与一位圈外女友交往,该女友名为SatHariKhalsa,海螺协同办公系统是一位珠宝设计师,两人于一年前在某音乐盛典上相识。据外媒最新消息,布拉德·皮特在与安吉丽娜朱莉分手三年后,…
    09-26
  •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HIGHLIGHT队长尹斗俊在2018年8月入伍,内田真由粉丝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终于在近日传出好消息,他14日亲自在Instagram上报喜,更贴出了自己跟同袍们的团体照,而他在军中的好人缘也随着…
    03-15
  • 黄心颖风波后罕见发声 感恩新剧解封:祝福大家

    黄心颖风波后罕见发声 感恩新剧解封:祝福大家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心颖自从4月被揭秘与人夫许志安搭上,不但与男友马国明分手收场,带着爸爸去留学演员表形象插水的她,要停止所有演艺工作,避走美国。受“安心偷食”事件所累,多部由黄心颖…
    09-16
  • 刘涛发烧自侃带天然腮红 收工后街边吃馄饨很惬意

    刘涛发烧自侃带天然腮红 收工后街边吃馄饨很惬意

    12月3日晚,舒筋壮骨易经丹刘涛更新微博晒剧组日常照,并配文写道:“剧组日常:发烧的天然腮红,路边小店的一碗馄饨,护月堡垒任务线以及收工后蓬头垢面的我。”刘涛留着空气刘海,脸颊微微泛红,飞德看水浒皮肤光…
    12-04
  • 凯莉詹纳晒意大利度假靓图 姐妹母亲齐送生日祝福

    凯莉詹纳晒意大利度假靓图 姐妹母亲齐送生日祝福

    据外媒,上周六,凯莉詹纳(KylieJenner)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Scott)在意大利度假的照片。她身着粉色长裙站在一个写有“22”的花车前,并且她还晒出了被黄色气球装饰的酒店房间。凯…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