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青霞写亲笔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早日功成返家!

2020-02-27 17:41 美好明星网

  林青霞写亲笔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

  林青霞

  明星网资讯 26日晚,一封林青霞写给抗疫英雄的亲笔信曝光,在这封手写信中,塞纳里奥热酒林青霞写道:“只想告诉你们,你们并不孤单,在大后方有无数的人在关怀,在支持,在为你们祈祷。谨以最虔诚的心祝福各位,三邦车视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功成返家!与家人团聚!”

  该手写信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文采很好,感情真挚”,“暖心”,“大家一定要平平安安,三邦车视网健健康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Adele和丈夫正式离婚 难逃七年之痒共同抚养儿子

    Adele和丈夫正式离婚 难逃七年之痒共同抚养儿子

    据外媒,HODV-21134有媒体从法院档案证实Adele于当地时间周四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今年4月就曾有消息曝光Adele和丈夫SimonKonecki分开。此后俩人将共同抚养他们的儿子。Adele和丈夫SimonKonecki相恋7年多,2012年…
    09-13
  •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据日本媒体报道,商林网11月7日,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小手伸也在东京出席WOWOW日剧《选拔屋~猎头的做派~》完成披露试映会,这是他十月被《周刊文春》曝光与女粉丝“疑似不伦恋”之后首次参加活动,现场为不伦恋骚动…
    11-08
  •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日前,暴能特区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为衣服审美问题发生争执,看到张恒对自己女儿“冷暴力”,郑爽父亲直言很生气、心疼。20日,暴能特区郑爽父亲郑成华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作为父母看到…
    09-20
  • 《情深深》主演聚首 古巨基盖章认证何书桓是渣男

    《情深深》主演聚首 古巨基盖章认证何书桓是渣男

    1月15日,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主演赵薇,古巨基,刘智源苏有朋,林心如等齐聚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道:“有人说何书桓活的太梦幻,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也有的人说他不够专一”,…
    01-16
  • 姐姐否认黄心颖转行做地产经纪 没资格评价她演技

    姐姐否认黄心颖转行做地产经纪 没资格评价她演技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心颖姐姐、艺人黄心美出席《香港开电视2020节目巡礼》,她将会继续主持节目《男士堂》,讲到她在社交网站分享妹妹黄心颖剧集的截图,她指因不断被传媒及网民追问有否收看才发文,妖周泰她说:“老…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