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杨丞琳新歌《泥土》献爱犬 歌名寓意养分陪伴

2020-02-18 15:35 美好明星网
杨丞琳与爱犬感情非常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 杨丞琳的新歌《泥土》,敦促与督促的区别是献给她15岁爱犬YUMI,当初她向许哲佩(Peggy)邀歌,讨论主题时,就希望专辑中有一首歌可以献给YUMI,因YUMI陪伴杨丞琳度过许多时光,幽爪前锋虽然宠物不会说话,但从互动中感觉到彼此间的化学反应,且歌名泥土等同于养分,象征在陪伴的过程中,彼此不自觉地汲取养分,一同成长。

  杨丞琳表示身边有太多朋友或粉丝都已为人父母或养宠物,而自己的爱犬也快满15岁,希望为有小孩和毛小孩的歌迷献上一首歌,也当作送给YUMI的礼物,她特别拜托许哲佩将创作主题环绕这一切外,副歌还要每一句都有“我还记得”这4个字,货车走南华象征清楚记得与爱犬YUMI经历的每一幕。

  杨丞琳当初透过语音讯息邀歌,把想要的内容表达给Peggy,结果不到2个星期歌曲就完成,让杨丞琳直呼:“在我心中,敦促与督促的区别效率王就是Peggy!不是其他人没效率,是Peggy进度太超前啦!”听完歌后,德永千奈美她用“无可挑剔”4个字形容,传讯息向Peggy表示:“听完还在哭!”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非漫威外籍演员第一人!强森加入

    非漫威外籍演员第一人!强森加入"百亿票房俱乐部"

    8月24日,据猫眼数据显示,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第二天,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已超过4.08亿元。至此,道恩·强森主演的电影内地累计票房已突破100亿元,其中“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票房贡献…
    08-25
  • 61岁麦当娜被前夫起诉 陈年婚姻纠纷或将解决

    61岁麦当娜被前夫起诉 陈年婚姻纠纷或将解决

    据外媒报道,无限内购版游戏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天后麦当娜(Madonna)却收到一份不怎么称心的礼物,关于与前夫盖·里奇(GuyRitchie)离婚相关的诉讼书。12月23日星期一,木崎纱耶里奇向曼哈顿…
    12-25
  • 麻辣鸡与男友将在80天内二次领证:婚礼有时间再办

    麻辣鸡与男友将在80天内二次领证:婚礼有时间再办

    据外媒报道,说唱女星妮基·米娜(NickiMinaj)与男朋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Petty)第二次申领的结婚登记证还有80天过期,而她表示会在此之前把自己嫁出去。8月12日星期一,36岁的麻辣鸡在她的某节目中说:“我们…
    08-13
  • 木村拓哉将办首次solo巡演 东京大阪热力开唱四天

    木村拓哉将办首次solo巡演 东京大阪热力开唱四天

    据日本媒体报道,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人气男星,歌手木村拓哉的个人专辑《GowiththeFlow》将于明年1月8日发行,二月份他将在东京和大阪举行首个个人巡演“TAKUYAKIMURALiveTour2020GowiththeFlow”,2月8日,9日在…
    11-27
  •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据外媒报道,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Minaj)的哥哥吉拉尼-米娜(JelaniMaraj)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近日被法院判刑25年,或考虑终身监禁。有相关人士透露,茂…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