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小沈阳发文为老婆沈春阳庆生:我的那个宝 生快

2020-02-17 17:17 美好明星网
小沈阳晒妻子美照为她庆生

  2月16日,阿穆纳伊之杖小沈阳发布微博为妻子沈春阳庆生,淘股啦股票网甜蜜称呼:“祝我的那个宝,天脊吧生日快乐,这是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淘股啦股票网等战胜疫情以后再给你补上”,并贴出了沈春阳的照片。

  网友留言“祝嫂子生日快乐”,海潮之王鲁尔加斯“狗粮我们吃到了”。(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疑评论高以翔去世引热议

    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疑评论高以翔去世引热议

    11月29日,拍拍卡盟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在绿洲发文称:“一个人出生了,人们并不知道他的未来,却说恭喜恭喜。一个人死去了,人们并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却说可惜可惜。”据悉,贾斯特罗错…
    12-01
  • 张钧甯剪20公分长发 去年11月至今亮相皆戴假发

    张钧甯剪20公分长发 去年11月至今亮相皆戴假发

    《红衣小女孩》,《目击者》导演程伟豪即将推出悬疑惊悚推理新作《缉魂》,找来张钧甯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精明干练的重案组刑警,园田美樱张钧甯更为本片一口气剪掉长达20公分的飘逸长发,片商16日公布剧照,张钧甯…
    03-17
  • 秀智谈与JYP解约吐露真实心情:当时也有些混乱

    秀智谈与JYP解约吐露真实心情:当时也有些混乱

    16日,在首尔市阳川区木洞SBS大厅举行的SBS新金土剧《浪客行》制作发表会上,秀智透露了自己在拍摄途中换经纪公司的心情。3月31日,玉娜婷秀智与出道9年来一直合作的JYP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宣告终止。之后,她与专业…
    09-17
  • 彼得·方达病逝 约瑟夫高登等好莱坞众星悼念

    彼得·方达病逝 约瑟夫高登等好莱坞众星悼念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影后简·方达(JaneFonda)的影星胞弟彼得·方达(PeterFonda)于美国时间16日早上于洛杉矶家中因病去世,享年79岁。其家人发声明证实消息,指彼得方达因肺癌导致呼吸衰竭于洛杉矶家中离…
    08-17
  • 香取慎吾重上电视节目 收视率有明显提高

    香取慎吾重上电视节目 收视率有明显提高

    据日本媒体报道,香取慎吾作为嘉宾参加8月28日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情报节目《Sukkiri》,平均收视率9.2%,这是香取慎吾久违的地上波节目。香取慎吾参加的是上午8点25分开始大约一小时的直播时段,该节目早8点至9点30分…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