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胡歌给武汉医护人员写信 捐赠百台空气消毒机

2020-02-07 16:25 美好明星网
胡歌手写信胡歌

  近日,互联网+物流有网友晒出@胡歌 给武汉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的手写信。胡歌写道:“感谢你们!向英雄们致敬!辛苦了,水草玛瑙原石救治病人的同时也请保チ锪鳏好自己!”同时,陈鸿烈与文颂娴胡歌还定点向该医院捐赠了一百台空气消毒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寻仙仲夏竹马9月20日,吴映洁(鬼鬼)今天出席韩国代言活动,她和曾一起合作真人秀的男星禾浩辰8月底被目击进入她的香闺长达16小时,还一起购买生活用品、穿同款睡衣,因此被怀疑假戏真做生情,寻仙…
    09-21
  •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据海外网消息,东营胜利海运学校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的初步报告显示,上个月坠毁并导致包括科比等9人遇难的直升机的残骸中,希薇娅·克洛卡没有发现任何引擎故障的证据。最…
    02-08
  • 遵照家属意愿刘真不办告别仪式 4月举行追思会

    遵照家属意愿刘真不办告别仪式 4月举行追思会

    新京报讯国标舞演员刘真3月22日病逝,随后其公司负责人吴宗宪,红眼航班什么意思刘真老公辛龙,公司负责人余天及邱黎宽一同为其办理后事。余天表示,辛龙希望刘真可以美美的离开,因此将不举行告别仪式。而追思会计…
    03-24
  • 周杰伦一出场就下雨 阿信傻眼:以为萧敬腾来了

    周杰伦一出场就下雨 阿信傻眼:以为萧敬腾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Mayday2019JustRockIt!!0蓝|BLUE”主题演唱会,昨晚五度踏入上海虹口足球场,还邀请周杰伦(周董)担任嘉宾,不过昨晚现场下起雨来,阿信搞笑说:“我在想我有没有认错人,今天来的应该不是…
    10-27
  • T-ara孝敏亲笔信追悼去世粉丝 写温暖留言送别

    T-ara孝敏亲笔信追悼去世粉丝 写温暖留言送别

    韩国人气组合T-ara出身孝敏通过SNS发布亲笔信追悼了突然去世的粉丝。6日,孝敏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亲笔信和一张粉丝的照片。并公开了令人感动的故事,有粉丝留言:“昨天早上我朋友去了天堂,从出道到现在一直…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