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2020-01-31 10:33 美好明星网
周杰伦夫妇捐款300万支援湖北周杰伦昆凌

  1月30日,贾晓烨周杰伦歌迷网通过微博宣布周杰伦携妻子昆凌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赠300万元。

  据悉,互联网+医疗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互联网+医疗娱乐圈明星纷纷接力公益。此前,高晓松,寒冬长袍李宇春,郑爽,噱头怎么读王凯等多位明星也都曾为湖北疫情捐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刘在石妻子生二胎后罕见露面 冻龄10年没变气质好

    刘在石妻子生二胎后罕见露面 冻龄10年没变气质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2008年将老婆罗静恩娶回家,两人结婚11年来生活甜蜜,去年又喜得第二胎,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凑成“好”字。罗静恩自去年产下一女后,便一直在休养,直到17日罕见现身朋友席间…
    09-20
  • 待嫁林峯心情靓 张馨月顶超短发造型自称“男仔”

    待嫁林峯心情靓 张馨月顶超短发造型自称“男仔”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峯与内地女友张馨月感情稳定,早前二人在港低调入纸排期结婚,有指他们将在欧洲举行浪漫盛大婚礼,之后再回港同内地摆酒,合共5个地方办婚礼。待嫁的馨月心情大靓,玛依拉变奏曲简谱在网上晒…
    10-21
  • 向佐郭碧婷婚礼发生失窃案 女模丢200万欧元珠宝

    向佐郭碧婷婚礼发生失窃案 女模丢200万欧元珠宝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博主@奋斗在意大利论坛编译,近日,郭碧婷和向佐在意大利卡布里岛举办婚礼,一名美籍华人女模特应邀出席,但随后这名女模特9月11日向卡布里宪兵报警,称自己丢失了价值200万欧元(约1500万人民币…
    09-25
  •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10月6日,南师大菁林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南师大菁林园截至上午10时49分39秒,《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9亿,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位。截至10月6日,2019年国内年度票房排行前十分别是:1、《哪吒之魔童降世》…
    10-06
  •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月20日,加拉雷斯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微博:“很…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