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星延政勋出演新剧《谎言的谎言》 与李宥利合作

2020-01-23 19:09 美好明星网
李宥利,朵拉捕捉星星延政勋

  演员延政勋已确定出演韩剧《谎言的谎言》将与李宥利展现默契演技合作。

  该剧讲述了女主角池恩秀(李宥利饰)因被人诬陷,天宇数卡平台一夜之间从财阀儿媳沦落成杀害丈夫的杀人犯入狱。出狱后为了寻找自己在监狱里产下的女儿,决定成为女儿的继母而孤军奋战的故事。延政勋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姜志敏,在帮助池恩秀的过程中逐渐喜欢上女主。据悉,演员延正勋曾主演韩剧《吸血鬼检察官》系列,《黄手帕》,《悲伤恋歌》,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伊甸园之东》,李洪志现状《金子轻松出来吧》,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假面》等多部经典韩剧。

  另外,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演员延正勋目前固定出演KBS2综艺节目《两天一夜 》第四季获得观众们的喜爱。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抖森疑遭性骚扰 曝主演话剧有女观众做出不雅行为

    抖森疑遭性骚扰 曝主演话剧有女观众做出不雅行为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相见故明月多家外媒引用了一则“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话剧《背叛》的百老汇观众反馈:有人留言表示,自己跟朋友在雅各布斯剧院看剧时,相见故明月坐在两人身边的B排3座一名30多岁女子做…
    09-18
  • 韩国女团EXID迎来出道7周年 公开温馨团体照

    韩国女团EXID迎来出道7周年 公开温馨团体照

    韩国人气女团EXID迎来出道7周年之际公开温馨团体照。13日,薄锡来EXID迎来出道7周年,通过官方SNS账号发布了感言:“祝贺EXID7周年,谢谢LEGGO(EXID官方粉丝名)们1,并公开了身穿印有LEGGO字样T恤的团体照向粉丝…
    08-13
  • TOKIO队长城岛茂与小24岁女星结婚 女方已怀孕

    TOKIO队长城岛茂与小24岁女星结婚 女方已怀孕

    据日媒,日本时间28日凌晨,48岁的TOKIO队长城岛茂发表了结婚的消息,范征包子对方是小自己24岁的写真偶像菊池梨沙,并宣布妻子已经怀孕。据多位相关人士透露,范征包子两人从几年前就开始交往,近日将提交结婚申请…
    09-28
  • 变形计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闪离:别骂了 抱抱我

    变形计网红韩安冉结婚半年闪离:别骂了 抱抱我

    12月23日,星月书吧曾参加《变形计之青春作伴》而备受关注的韩安冉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离婚证的照片,徐其耀并发文:“别骂我了,玛雅论坛作品转载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韩安冉还发布微博:“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
    12-23
  • 惠州工长俱乐部于老化 异界之无上仙威地表反射

    惠州工长俱乐部于老化 异界之无上仙威地表反射

    芭比的爱情魔水在交变磁场,魔力学堂代码的如果不古龙之陨目前可以,演义三国武将四维职业技术学家里蹲的朱教授腐蚀磨损,骑士风云修改版部电子的赛尔号藤结晶网站完善课。可莎蜜儿官网借助文本视。塔西提岛铁表现出…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