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佘诗曼称没有心仪对象 希望尽快找到男友

2020-01-05 16:20 美好明星网
佘诗曼坦言都希望尽快找到男友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又名普兰站长网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昨天出席活动担任代言人,她透露12月收炉休息到新年后才复工,期间去了日本,泰国和台湾旅行,但都没多拍照,汉鼎简新艺体在泰国也没拍影泳衣照留念,福娃对对碰只是纯粹放假休息。佘诗曼全程跟女生同行,她笑称都想有异性一起,希望尽快找到男友。问之前在内地拍剧没遇上合适对象?她淡然指都只是合作对手,还没有心仪对象。

  这个春节假,佘诗曼得留港陪妈咪,暂时还不知道妈妈会不会肯一起去旅行,因为春节都会陪她去拜年,又帮忙做萝卜糕。妈咪很好客,每年要准备约20个萝卜糕。带个女婿去帮妈咪?她笑说:“会做就好,不会更烦!其实妈咪已经有三个工人姐姐了!”

  而春节假期后佘诗曼会返内地开工,对于武汉爆发怀疑沙士疫情,佘诗曼指她没工作要到当地,仍希望会尽快无事。不过她指开工上了妆难戴口罩,坐飞机时则会,她觉得最好的保措施,是强壮自己体魄增加抵抗力,多吃维他命以及足够的休息。

  内地剧集《金枝玉叶》被称为《延禧攻略》外传,都已经播出,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佘诗曼表示还没看过,之前有指《延》剧有机会原班人马再合作?她指目前还没收到消息,能够成事就最好,主要合作后大家成为好朋友保持联络,会有一定默契。

  闺蜜梁靖琪日前生下儿子,佘诗曼表示还没有时间见宝宝,她知道宝宝刚照完灯才出院,不过这两天都打算去看:“看过宝宝照,他好可爱,像父母眼睛大大的。”她表示还不知道会不会做干妈,但准备了送婴儿衣服。

  马诗慧两女性格大不同

  马诗慧与小女儿王丽嘉都有出席活动,她们一家会留港共度新年,谈到大女儿王曼喜有新女友Elaine,且已融入家中。之前曼喜经常男友,马诗慧认为每个人会有不同性格,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大女儿容易投入感情,小女儿则较慢热。王丽嘉指也跟姐姐说过相处一下才去拍拖,而自己已有一年没拍拖,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她自称是个“宅女”不上街,所以都没有追求者。(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宇春自曝北漂错过家庭时光 坦言更在意歌手身份

    李宇春自曝北漂错过家庭时光 坦言更在意歌手身份

    听完新专辑《哇》中的所有歌,你会很意外地发现李宇春变得柔软了,她摸摸后脑勺,不假思索地回应道:“我的内心本来就很柔软啊(笑)。”李宇春变了吗?她一直是那个对世界保持好奇,愿意学习一切新东西的“少年”。…
    08-19
  • 捱过网络欺凌 钟欣潼:我太犀利了

    捱过网络欺凌 钟欣潼:我太犀利了

    钟欣潼(阿娇)在新片《失踪》饰演社工,由于相信7年前行山失踪的爸爸还没死,所以锲而不舍地追查真相。现实生活中,阿娇最坚持的是演艺事业,但她小时候无论学什么,卡盟网92卡盟都是3分钟热度。他说:“没一样坚持…
    11-10
  • 《飞行少年》热播 严屹宽范世錡致敬蓝天守卫者

    《飞行少年》热播 严屹宽范世錡致敬蓝天守卫者

    我的天空我做主!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
    09-24
  • 迪士尼回复肖战设计疑侵权:已成立设计组持续跟进

    迪士尼回复肖战设计疑侵权:已成立设计组持续跟进

    近日,有网友向迪士尼反映肖战曾经设计的咖啡馆,涉嫌抄袭经典动画《小飞象》。对此,置换反应的定义迪士尼回复该网友,表示已经成立设计组后续会持续跟进。据悉,秋月真理奈肖战在进演艺圈之前,在重庆工商大学现代…
    03-11
  • 《九层妖塔》被判侵犯《鬼吹灯》保护作品完整权

    《九层妖塔》被判侵犯《鬼吹灯》保护作品完整权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了电影《九层妖塔》侵权案。二审判决认定中影公司、梦想者公司、乐视公司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成电影《九层妖塔》的行为,侵害了小说作者张牧野(笔名天下霸唱)对该小说的保?作品…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