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胡杏儿结婚4周年 李乘德赞老婆100分

2019-12-29 15:44 美好明星网
李乘德(右)上载与胡杏儿(左)合照,柏木美玲称赞有个好老婆。胡杏儿一家四口穿着家庭装,庆祝结婚4周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28日)是胡杏儿与李乘德结婚4周年纪念日,两人婚后育有两岁大儿子Brendan及半岁儿子Ryan,组识幸福四口之家。胡杏儿与李乘德一直恩爱甜蜜,昨天李乘德在社交网上载与胡杏儿穿着红色情侣毛衣的照片,留言盛赞胡杏儿是100分完美老婆。他感谢胡杏儿给他做所有事的动力,菊花卡盟和有一个家庭。他还搞笑以客家英语“ILY。 Nga Lau Por Yit Bak Percent。”来表达“我爱你,我老婆一百分”。

  胡杏儿也有上载文章多谢老公,以琳论坛感谢他们相遇,说未来还有很多个周年纪念。胡杏儿之后上载一家四口穿同款毛衣的照片,柏木美玲非常幸福。她说时间过得太快,益派调查网转眼已4年了,还非常感谢老公给予美丽的家庭。(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在中为疫情捐款17万 汇入6万帮助粉丝会买口罩

    金在中为疫情捐款17万 汇入6万帮助粉丝会买口罩

    3月2日,据韩媒,金在中通过“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3000万韩元(约17万人民币)后,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又向歌迷捐赠了1000万韩元(约6万人民币)。最近,金在中的粉丝们决定捐赠口罩以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
    03-02
  • 关智斌圆梦红馆演唱会 Twins容祖儿等助阵当嘉宾

    关智斌圆梦红馆演唱会 Twins容祖儿等助阵当嘉宾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两扯关智斌isBORN关智斌演唱会》昨晚在红馆首场演出,约于下午5点,关智斌与经理人霍汶希及工作人员一同在后台停车场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而大班关智斌的粉也丝亦…
    09-14
  • 《穿越时间的味道》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创新综艺

    《穿越时间的味道》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创新综艺

    民以食为天,国内美食类综艺在进化发展历程中几乎未受冷遇。从1999年开始,央视开播的短平快综艺《天天美食》不知陪伴了多少家庭的餐桌。一直以来,美食类节目大都以厨艺教学模式为主体,作为服务类节目的重要分支制作播…
    12-21
  • 张艺谋妻子晒照为儿子庆生 壹丁灿笑眉眼神似爸爸

    张艺谋妻子晒照为儿子庆生 壹丁灿笑眉眼神似爸爸

    3月10日早晨,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照为二儿子庆生,并配文:“曾经的淘气包16岁啦,特殊时期的生日简单而温馨,幸福的少年。”照片中,二儿子双手合十看向镜头,笑容明朗治愈,库喜娜卡吉利蛋糕上插满了16支蜡烛…
    03-10
  • 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 华谊兄弟表示正在讨论续约

    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 华谊兄弟表示正在讨论续约

    韩国人气演员李多喜韩国人气演员李多喜专属合约到期所属社华谊兄弟韩国表示正在讨论续约事宜。13日下午,华谊兄弟韩国公司方面向媒体表示:“与李多喜的合同确实已经到期。此前tvN电视剧《请输入搜索词WWW》的拍摄和…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