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2019-12-20 16:48 美好明星网
杨思琦怀二胎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同好原创摄影据香港媒体报道,爱法宝网杨思琦昨天出席保健产品店开幕,安娜·库尔尼科娃她带同女儿Krystal到来,合照时女儿面对镜头也没害羞。

  杨思琦怀孕已七个月,身穿白色松身裙仍见肚子隆起,而她还穿4吋高跟鞋,杨思琦说:“其实走得远都未必行,最近也容易疲倦,吃完饭宝宝就叫我要睡,所以每天都午睡两小时,进账(体重)了不少!”杨思琦现在怀着第二胎易疲累,走得多尾龙骨和膝盖会痛,问老公有否担心?她表示还可以不用怕,桂林晚报电子版老公夜晚有否帮忙按摩?她说:“都有,但我容易抽筋,而且都好密,有时我会大叫,女儿见了会怕,不过会过来帮我按摩,她很懂事。”

  杨思琦指这一胎比较活跃爱动,安娜·库尔尼科娃经常踢她,虽然是生第二胎,但怀着小生命在肚里感觉仍很奇妙。问可否公布BB的性别?她表示晚些再公布,不过都已去过看婴儿的日用品。现在是否已装修好BB房?她表示还没有,近来都在休息多,由老公代劳?她笑说:“我想亲力亲为!”提到快将要生产,昨天会不会是最后一次出席活动?她表示并没有限定,都是看自己的精神状态和时间能否配合,能应付到的也会接,因为她本身都喜欢热闹。(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宠儿媳!港媒曝林峯妈妈出钱陪张馨月买婚纱

    宠儿媳!港媒曝林峯妈妈出钱陪张馨月买婚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艺人林峯,内田笃子与谈恋爱一年多、年轻10岁的内地模特张馨月修成正果,内田笃子有消息称两人婚期定于今年12月8日,林峯40岁生日时举行。近日,两人的拟结婚通知书曝光,忙于拍摄剧集《…
    10-06
  • 昆凌首度公开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这碗狗粮我吃了!

    昆凌首度公开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这碗狗粮我吃了!

    昆凌同斯蒂芬·库里昆凌和周杰伦一家四口斯蒂芬·库里是昆凌的偶像。11月15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长江商学院logo现年26岁的台湾女星昆凌同天王周杰伦结婚差不多5年,两年抱两成功凑成个“好”字,组织幸福美满家庭…
    11-17
  • 热巴表妹回应上热搜 曝表姐曾给她进娱乐圈的建议

    热巴表妹回应上热搜 曝表姐曾给她进娱乐圈的建议

    迪丽热巴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五官深邃、身材窈窕,金审教务在线仿佛混血儿般的外型迷倒无数人。她的表妹苏比目前也在当练习生,最近参加某校?比赛,以甜美外型受到瞩目,也令网友感慨“基因真的强大”,金审教务在…
    08-30
  •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哦,奥斯卡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Douglas)的大儿子金马伦(Cameron)昨日于社交网站分享了周日的家庭饭局。照片中102岁的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KirkDouglas)与刚于4月100岁的妻子Anne及…
    08-20
  • 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施瓦辛格偶遇成龙晒合照

    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施瓦辛格偶遇成龙晒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最近密锣紧鼓宣传新片《未来战士:黑暗命运》(Terminator:DarkFate),他完成世界宣传后,于社交网站上传与成龙身穿便服的合照。施瓦辛格留言…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