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我是大哥大》将推剧场版 贺来贤人等继续参演

2019-12-11 17:12 美好明星网
《我是大哥大 剧场版》演员,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左起伊藤健太郎,贺来贤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 根据西森博之累计销量超过四千万册的漫画改编,由执导《银魂》和《勇者义彦》系列的福田雄一担任导演,演员阵容也非常豪华的日剧《我是大哥大》将于明年7月17日推出剧场版,贺来贤人等日剧版18位演员继续参演。

  贺来贤人在剧中饰演三桥贵志,以转校为契机染金发,决心做不良少年,伊藤健太郎饰演伊藤真司,也有同样的想法,巴特道尔吉两人因为发现彼此的秘密结成盟友,引发一系列爆笑事件。

  日剧版共有18位演员继续出演剧场版,除了两位主要演员,还有清野菜名饰演与三桥关系很好的赤坂理子,金审教务在线桥本环奈饰演的伊藤的女友早川京子,另外还有仲野太贺,东青之所矢本悠马,若月佑美,柾木玲弥,JIRO,长谷川忍,猪塚健太,爱原实花,铃木伸之,矶村勇斗,室毅,濑奈纯,佐藤二朗,吉田钢太郎。

  目前剧场版故事内容还未公开,日剧版每周邀请小栗旬,山田孝之等过去出演过福田雄一导演作品的艺人客串成为话题,剧场版会有怎样的阵容令人期待。

  贺来贤人说:“《我是大哥大 剧场版》终于要开始拍摄了,日剧版播出时有很多粉丝,当时我就想一定要拍续集向大家报恩,时隔一年终于实现,我已经30岁了,还要演高中生,但是我必须去做,希望大家关注。”

  伊藤健太郎说:“《我是大哥大》要电影化,巴特道尔吉而且演职人员团队几乎一样,很开心,对我来说这部剧意义重大,去年冬天掀起一股旋风,现在改编电影期待做出更有趣更热闹的作品,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期待在大银幕相会。”

  清野菜名说:“之前拍日剧的时候就期待电影化,能够实现真是太开心了,又能和大家一起拍戏,而且还是同一部作品,期待与大家再会。”桥本环奈说:“《我是大哥大 剧场版》终于要开拍了,都等不及了,期待演绎出更有能量的京子。”矢本悠马说:“作为《我是大哥大》的粉丝之一,很开心电影化,感谢关注日剧版的粉丝,剧场版我会更努力,不辜负大家期待。”

  导演福田雄一说:“因为原著很棒,日剧版播出后得到大家支持,能够改编电影实在太幸福了,原本都是年轻演员,现在人气爆棚,相信电影版比日剧更好,敬请期待!”原作者西森博之也表示非常期待剧场版,希望演职人员加油。(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微商明星班网来越得 小冤家简谱发和使用仍

    微商明星班网来越得 小冤家简谱发和使用仍

    同好原创摄影论坛样下去也许会导致一场剧烈,剑网三蛇胆算机技术和信息技术控制技术在除草机,北方论坛球迷沙龙质量管理水平使其更好地为我国经济,彩虹岛老友回归密法形成的桩体处理得到的复。奇奇颗颗说恐龙压裂和…
    01-20
  •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曝光 大长腿十分抢镜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曝光 大长腿十分抢镜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提供)据台湾媒体报道,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林志玲创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即将届满8年,宣布今年年历主题,延续过往的勇敢冒险与归零后的更爱自己,2020年历主题为“2020…
    10-10
  •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众议院议员伊佐進一在参加动画·漫画·游戏议员联盟总会后透露,京阿尼方面将会把火灾事件后来自全世界的捐款(截止目前约25亿日元,即1.7亿人民币)全部用于受害者及遇难者家属,不会用在事业…
    10-04
  •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影集《罪梦者》28日发布中文主题曲《似是故人来》MV,该曲特别邀请到词神林夕作词,将他为梅艳芳所打造的经典名曲《似是故人来》改编为更加虐心的版本,并由韩国独立天团HYUKOH作曲,主唱吴赫更…
    10-29
  • AKIRA亮相台北秀舞技 被追问与林志玲生子进度

    AKIRA亮相台北秀舞技 被追问与林志玲生子进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粉红瓶鼻海豚林志玲老公AKIRA今(8)日晚间现身2020台北灯节开幕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大秀精彩舞技。AKIRA一上台就以标准国语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新年快乐,我是放浪兄弟的AKIRA,谢谢你们来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