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金秀贤将离开老东家不续约 与表哥合作成立公司

2019-12-11 11:24 美好明星网
金秀贤

  韩国艺人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的所属协议将在本月到期,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据韩国媒体爆料,欧弟公开艺名金秀贤已决定不再与Keyeast公司续约,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今后他将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

  据韩国媒体爆料,大广赛官网金秀贤将在本月正式离开合作了12年的Keyeast公司,接下来他将与表哥李沙朗一起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金秀贤的表哥李沙朗正是金秀贤参军前出演的电影《Real》的导演。

  金秀贤今年7月1日结束了兵役,欧弟公开艺名明年上半年他将带着新剧《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重返阔别五年的电视荧屏。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受疫情影响 《黑客帝国4》德国拍摄计划中止

    受疫情影响 《黑客帝国4》德国拍摄计划中止

    3月1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华纳最新宣布《黑客帝国4》停拍。该片今年2月开机,1001问夫妻性生活近日结束了在美国旧金山的拍摄,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剧组刚到达德国柏林,准备下周开始在当地拍摄,如今该计划因新冠…
    03-17
  • 麦莉锤弟离婚 分分合合多年婚姻维持不足一年

    麦莉锤弟离婚 分分合合多年婚姻维持不足一年

    据People人物杂志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粒发言人表示希望大家尊重双方的决定。麦莉在本周六分享图片,图中她已脱掉了结婚戒指,引起外界怀疑,如今确认了…
    08-11
  • 迪士尼开发《长发姑娘》真人电影 正在物色导演

    迪士尼开发《长发姑娘》真人电影 正在物色导演

    据外媒disinsider消息,吴劲松新浪博客迪士尼正在开发“长发姑娘”的真人版电影,目前未知该片是否会与迪士尼开发的《魔发奇缘》系列动画有关,各得其所造句这些动画包括2010年的《魔法奇缘》,傲视天地装备掉落201…
    02-15
  •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昆凌带小周周出国工作 曝光周杰伦与女儿视频通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女星昆凌和周杰伦自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1日分享女儿和老公的“…
    09-22
  •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寻仙仲夏竹马9月20日,吴映洁(鬼鬼)今天出席韩国代言活动,她和曾一起合作真人秀的男星禾浩辰8月底被目击进入她的香闺长达16小时,还一起购买生活用品、穿同款睡衣,因此被怀疑假戏真做生情,寻仙…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