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网传郎朗腱鞘炎无法根治想转型 本尊发行程表辟谣

2019-12-10 16:51 美好明星网
网传郎朗腱鞘炎复发无法弹琴网传郎朗腱鞘炎复发无法弹琴郎朗辟谣郎朗辟谣郎朗辟谣

  12月10日,越国都城郎朗微博发文晒出行程单,配文:“发现网上有人故意乱说造谣,大炮轰小人2这里是近期巡演行程~ 希望见到你哦。”近日,探索者末路有网友爆料“郎朗腱鞘炎复发无法根治,想要考虑转型”,郎朗此次发布行程单辟谣,探索者末路疑反击造谣者。

  网友评论:“造谣郎朗手伤啥的,SNIS-410就那些天天爆料的。神烦!”“请把哥德堡开到内地,樱井夕树宠幸一下大陆听众好吗!”“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得得得得得得,好可爱啊郎朗老师,不用理会谣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以下文章来源于视听广电,治病救小人作者冯珊珊,陈丹“马上随北京医疗队集结去武汉采访,谁报名?”1月27日下午1点50分,一道“召集令”出现在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微信群,信息发布后,瞬间被主动请缨的记者们…
    02-08
  • 舞台灯光突然熄灭 吉克隽逸稳定发挥

    舞台灯光突然熄灭 吉克隽逸稳定发挥

    11月10日,不要说话吉他谱吉克隽逸在双十一晚会上献唱《惊喜派对》时舞台灯光突然熄灭,黑暗中吉克隽逸未受影响,继续稳定演唱。在11月10日晚举行的双十一晚会上,吉克隽逸献唱《惊喜派对》,但表演中途舞台灯光突然…
    11-11
  • 《想见你》大结局 片尾演职员表满满都是彩蛋

    《想见你》大结局 片尾演职员表满满都是彩蛋

    热播台剧《想见你》昨晚播出大结局。有细心的网友发现,200GANA-873片尾演职员表居然满满都是彩蛋!导演编剧等的title变成“最细腻的导演”“收到不少刀片的编剧”,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还有“把演员照亮的灯光师”“…
    02-17
  • 韦恩斯坦又被起诉!波兰模特称16岁时遭其性侵

    韦恩斯坦又被起诉!波兰模特称16岁时遭其性侵

    又有一位受哈维·韦恩斯坦骚扰的女子提起诉讼。模特KajaSokola表示,藤田伸三自己16岁时曾遭到哈维·韦恩斯坦的性侵,当时她还是未成年人,韦恩斯坦安排与她共进午餐,但随后直接将她带到了酒店,斗罗网并强迫她抚摸…
    12-20
  •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求婚路透 网友:后面的背景赢了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求婚路透 网友:后面的背景赢了

    12月28日,华尔兹舞蹈服装有网友放出刘诗诗和朱一龙的新剧剧透,照片中刘诗诗穿着卡其色风衣,笙怎么读面带笑容,而朱一龙则身穿西装,吕蒙正不受镜单膝跪地,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疑似求婚场面的剧透,山东企划行业…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