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百强获明星足球队贺寿 谭咏麟献唱《明年今日》

2019-12-07 12:54 美好明星网
好友为陈百强庆生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源生石像据香港媒体报道,代练通官网陈百祥才在韩国庆祝完69岁生日,罗海丽老公回到香港庆祝动仍停不了,开封窝窝团购网前天又在好友明星足球队的周文禧安排下,出席球队预祝圣诞新年派对,并补祝陈百强生日。

  这个派对由足球队的神射手霍大班包全场宴请大家,球队成员大部分出席,包括周文禧一家,霍建宁,陈百强,罗海丽老公谭咏麟,钟镇涛,金韩美彭健新,欧瑞强等,大家开怀畅叙,且轮番上台唱歌。而谭咏麟更特意唱一首陈奕迅的《明年今日》歌给陈百强太太黄杏秀(秀姑)听,陈百强称:“秀姑最喜欢谭咏麟唱这首歌,唱出另一种风格!”(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向坂46井口真绪9月8日更新博客,宣布暂停?动反省,为自己没有作为偶像的自觉,流出疑似约会照片道歉。井口真绪在博客写道:“前些天有网站贴出疑似我的照片,其实那些照片拍到的就是我…
    09-09
  • 《少年的你》获香港导协三奖 周冬雨拿最佳女主角

    《少年的你》获香港导协三奖 周冬雨拿最佳女主角

    3月21日,香港金像奖的前哨奖,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奖揭晓各奖项归属。《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最佳女主角三奖,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太保凭《叔·叔》获最佳男主角。据悉,《少年的你》由…
    03-21
  • 乐坛“银嗓子”姚莉葬礼举行 徐小凤瞻仰仪容落泪

    乐坛“银嗓子”姚莉葬礼举行 徐小凤瞻仰仪容落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银嗓子”、《玫瑰玫瑰我爱你》原唱者姚莉上月离世,享年97岁。今天早于湾仔循道卫管香港堂进行安息礼拜,一众老牌歌手青山、静婷、葛兰、崔萍、金蜀汉、凌波及麦韵等均送上花篮。而礼堂门外设…
    08-02
  • 高云翔案开庭 女被害人视讯出庭申请闭庭作证

    高云翔案开庭 女被害人视讯出庭申请闭庭作证

    新京报讯(记者刘洋)今日(10月30日),高云翔涉性侵案在澳大利亚悉尼新洲地方法院开庭。知情人介绍,庭上,当事女子以视讯方式出庭作证。因涉及个人隐私,她申请闭庭作证(closedcourt)。故除媒体,一般旁听人员…
    10-30
  •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1月5日,白色风车吉他谱蔡依林(Jolin)顺利完成六扯Ugly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她紧接着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庆功记者会,被问及这几场演唱会最幸福的瞬间,她笑说,每天开工拜拜看到工作人员时,还有…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