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以豪曹佑宁壁咚撩妹 刘奕儿晒“定情”信物

2019-12-07 09:47 美好明星网

  Netflix华语自制原创影集《极道千金》6日在台北举办上线记者会,龙胡之痛导演吴子云带领主角刘以豪,刘奕儿以及曹佑宁,蔡思韵,让·基尔希斯坦天心,黄仲崑出席。主持人黄子佼邀请剧中扮演情敌的刘以豪与曹佑宁,直接在记者会上“争夺”刘奕儿芳心,大玩超近距离壁咚,让刘奕儿当场害羞到脸红,而“双刘CP”也在舞台上公然放闪,秀出属于两人的定情信物。

  女星蔡思韵剧中聘请刘奕儿当保镖,意外促成这对“双刘CP”的缘分,刘奕儿也笑说自己能与偶像刘以豪有更进一步的发展,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都是多亏蔡思韵牵线。而饰演黑道老大的黄仲崑,自称戏里戏外都非常呵护女儿,今天特地来替她把关两位男星的追爱行动,成为最有魄力的亲友团团长。主持人佼哥这次再剧中客串演出八卦周刊主管一角,正巧与饰演王牌经纪人的天心成为死对头,两人剧中掀起一波经纪人与八卦狗仔大战。

  在《极道千金》中摇身高富帅的曹佑宁,因从小就喜欢黑道千金刘奕儿,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意外成为国际巨星刘以豪的最强情敌,主持人佼哥也没轻易放过两位,特别在记者会上邀请两人展开真爱大考验,清华附中数字校园两位男星直接对刘奕儿使出霸气壁咚,最后刘以豪更带著一束玫瑰花惊喜登场,而身为迷妹的刘奕儿,贴心准备剧中两人的定情信物大象马克杯回送,金兰计划书网两人在台上公然放闪,《极道千金》现正热播中。(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京挑战不熟悉专业很崩溃 网友神评论:吴京打采

    吴京挑战不熟悉专业很崩溃 网友神评论:吴京打采

    10月29日晚,吴京通过微博躺在躺椅上有气无力的照片,并配文称:“千万不要轻易挑战不熟悉的专业。崩溃。”照片中的吴京,平躺在躺椅上,一只手放在额头上,库米沙的垃圾袋好似非常的疲惫,看上去很是让人心疼。此微…
    10-30
  • 医护人员称疫情结束要看张杰演唱会 本尊翻牌答应

    医护人员称疫情结束要看张杰演唱会 本尊翻牌答应

    2月19日,张杰晒出歌迷会制作的带有医护粉丝发布的相约看张杰演唱会博文截图的视频,为医护粉丝加油,“此刻最‘闪耀’的星星,为你们加油!这段时间辛苦了,等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演唱会见1近日,众多一线医护人员…
    02-20
  •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林心如遭诽谤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获赔6万元

    12月4日晚,战熊热裤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关于林心如名誉权纠纷案的案件播报,称林心如诉黄某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案件中称,被告黄某因在其个人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针对林心如的恶意侮辱,长直发的她音译诽谤内…
    12-05
  • 王思聪懒理被限制高消费?开豪车带美女潇洒出行

    王思聪懒理被限制高消费?开豪车带美女潇洒出行

    11月8日,霹雳卡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偶遇王思聪的照片,行知优才定位地点是深圳照片中王思聪开着车,三晋宽带测速副驾驶坐着一高颜值女孩。11月9日消息,行知优才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
    11-09
  • 节目中呛吴宗宪遭封杀?男星揭幕后真相

    节目中呛吴宗宪遭封杀?男星揭幕后真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主持的唯一外景节目《综艺玩很大》已五年了,现在却传出录影过程中,吴宗宪疑曾对担任过关主的杨升达不满,就是因为认为游戏规则对主持人对实在不公平,不断打断吴宗宪发言,不会看脸色的表现…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