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陆川称赞易烊千玺 不似流量尽展青年演员本色

2019-12-06 11:24 美好明星网
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

  近日,菁优网首页导演陆川在节目中评价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中的表现,套博鳌大赞千玺是一个合格的热血青年演员,巧巧返利在他的表演中看不到什么叫流量,365纺织网看不到任何的浮夸和油腻,这就是一个演员的本色,365纺织网千玺表现出了一个青年演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并且表示易烊千玺的表演具有自己的世界观,是有性情,坦诚的表演。

陆川评价易烊千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刷剧热潮下华策赶工制作剧集 高管坦言吃不消

    刷剧热潮下华策赶工制作剧集 高管坦言吃不消

    □本报记者于蒙蒙实习记者金一丹“一睁开眼就开始接电话,一天10多场的电话会议。”这让加班不足为奇的华策影视副总裁傅斌星有点吃不消。疫情期间“刷剧”成为居家的重要娱乐方式。视频平台访问量陡增,华策影视则马…
    03-20
  • 柏原崇关心疫情发长文鼓励中国粉丝:笑容定会回来

    柏原崇关心疫情发长文鼓励中国粉丝:笑容定会回来

    2月16日,皇室之旅序章柏原崇发布长微博为中国新冠肺炎加油,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安慰中国粉丝:“一定要善待自己的心灵。虽然不容易,淘股啦股票网但也希望大家把手放在胸口让自己平静下来。”他慰问了不幸遭受…
    02-17
  • 林俊杰咖啡店开业 顾客熬夜排队黄牛加价倒卖

    林俊杰咖啡店开业 顾客熬夜排队黄牛加价倒卖

    继周杰伦的奶茶店在沪落地后,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林俊杰的咖啡店也来了。11月11日,林俊杰的咖啡店Miraclecoffee在上海市长乐路开业。11月12日9点50分,澎湃新闻记者来到这家咖啡店门口,距离当天开业还差10分钟,…
    11-12
  • 洼田正孝水川麻美修成正果 获得众人祝福

    洼田正孝水川麻美修成正果 获得众人祝福

    (文/枣)上周末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洼田正孝和水川麻美结婚了吧!这条新闻先在周六走漏风声,周日正式官宣,一时之间引起了超多网友的讨论,还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天晚上水川麻美也在各个社交平台晒出了两人的合照…
    09-24
  • 杨超越晒素颜自拍状态好 碎碎念期待春天超可爱

    杨超越晒素颜自拍状态好 碎碎念期待春天超可爱

    3月22日晚,杨超越通过微博晒自拍,并配文写道:“春天总有种老朋友的熟悉,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画面熟悉的气味伴随着风吹进我好圆好圆的脑袋里,它偷偷在我的脑袋里翻找着我所有有关春天记忆,而当这所有春天都被堆叠…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