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陈百祥偕妻友赴韩庆生 喜获老友赠马作礼物

2019-12-04 11:26 美好明星网
秀姑(右)也有和陈百祥到韩国旅游五天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弃之可惜的上一句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2日)是陈百祥(陈百祥)的快乐生辰,乔蒂·阿姆奇在一众好友悉心安排下,陈百祥与爱妻秀姑及一班好友,齐齐往韩国旅游五天,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生日之旅,漏斗子专栏跟他拜把子的老友送上一匹马作为生日礼物,令爱驹如命的陈百祥喜出望外,开心不已。随后,陈百祥安排爱驹在当地马场出赛,学院派工具箱更喜获第三名,问到陈百祥的生日愿望,陈百祥表示希望香港可天下太平,尽快回复正常过开心生活。

  陈百祥收到老友送上一匹马后十分开心,并说:“我和老友一样喜欢马,也因此结缘跟他女儿认了干亲,老友是我相识几十年的老朋友,乔蒂·阿姆奇这次特地请了我同十几位朋友一起游韩国替我庆祝生日,更特别安排爱驹在当地马场出赛!爱驹在赛事中跑第三!我们开香槟吃韩国佳肴,一连五天尽情吃喝玩乐,将一切烦恼皆抛诸脑后,非常感谢他的浓情厚意,令我度过一个开心的韩国生日。”

  冀港人可重拾欢笑

  陈百祥此次生日之旅同行者还包括王晶太太及黄柏高夫妇等。说到生日愿望,陈百祥指希望香港回复正常,夜上海吉他谱天下太平,国泰民安,大家重拾欢笑,开心过日子。(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赛琳娜出门鲜有人识破 回应被水母蜇伤:只是蜜蜂

    赛琳娜出门鲜有人识破 回应被水母蜇伤:只是蜜蜂

    据外媒报道,517四川旅游网1月13日星期一,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作客节目,宣传自己据说灵感来自前男友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的最新专辑《Rare》。主持人聊起她新年假期在夏威夷被水母蜇伤的…
    01-14
  • 丁海寅拍《漂亮姐姐》后身价飙升 豪掷千万购豪宅

    丁海寅拍《漂亮姐姐》后身价飙升 豪掷千万购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1岁的韩星丁海寅去年与37岁女星孙艺珍在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大玩甜蜜姐弟恋,成功俘虏大批姐姐级粉丝的芳心,连带其广告身价由原来约66万港元飙升至330万港元,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
    09-26
  • 《六欲天》北京首映 祖峰导演首秀聚焦抑郁症

    《六欲天》北京首映 祖峰导演首秀聚焦抑郁症

    即将于11月1日上映的《六欲天》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由祖峰执导,祖峰、黄璐、陈明昊、田雨、刘天池主演,通过两起拷问人心的案件揭开了三段承载希望的感情,被称为中国首部聚焦抑郁症的电影。首映礼上,导…
    10-29
  • 2019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 D-1

    2019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 D-1

    SuperJunior·姜丹尼尔·ITZY等人气K-POP艺人出击SuperJunior,姜丹尼尔等人气K-POP艺人确认出演10月19日至25日,7天的时间,在釜山为K-POP粉丝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今年迎来第4届的亚洲代表性韩流庆典‘2019釜山同…
    10-20
  • 黄圣依与儿子安迪做蛋糕庆生 手写贺卡为武汉加油

    黄圣依与儿子安迪做蛋糕庆生 手写贺卡为武汉加油

    3月3日,黄圣依晒出了一段为8岁的儿子安迪庆生的视频,秋道取风并写道:“自己做手工,自己做蛋糕,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虽然宅在家,没有小朋友一起过,但是真的是特别有意义的8岁纪念”。视频中黄圣依与儿子一起制作的…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