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六小龄童将以动作捕捉身份再演孙悟空 粉丝很期待

2019-12-03 08:53 美好明星网
电影海报六小龄童版孙悟空

  12月2日,佐井的对手六小龄童在微博发文官宣将重新演绎电影版齐天大圣,“数年的精心筹备,娜塔丽·马丁内兹刚刚做好精细的面部扫描等日新月异的电影尖端技术,太空帝国4秘籍六小龄童重新演绎银幕齐天大圣美猴王,太空帝国4秘籍敬请期待与关注!”

  据悉,国际象棋之黑马马德华也将以动作捕捉演员身份再演“猪八戒”,该片导演是《动物世界》的韩延。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关智斌9月红馆开唱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称只向前看

    关智斌9月红馆开唱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称只向前看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感悟今天文学吧张致恒公布做爸爸后,随即引爆一脚踏五船风流史,兼且遭前度追债,张致恒的未婚妻雯雯,前晚深夜终于首度开腔,表示自己已清楚了解一切,以后只向前看,为儿子一…
    08-03
  • 小罗伯特·唐尼拒绝以“钢铁侠”角色竞争奥斯卡

    小罗伯特·唐尼拒绝以“钢铁侠”角色竞争奥斯卡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近日,小罗伯特·唐尼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时透露,自己不会因饰演《复仇者联盟4》中的“钢铁侠”而去角逐奥斯卡的任何奖项。《复仇者联盟4》的导演乔·罗素此前曾在媒体上透露,小罗伯特·唐尼…
    10-09
  • 杨洋近照曝光 插耳机望着飞机窗外十分安静

    杨洋近照曝光 插耳机望着飞机窗外十分安静

    杨洋10月16日,杨洋在微博晒出近照,心灵家园聊天室并配文:“我喜欢安静。”照片中,杨洋戴着棒球帽,心灵家园聊天室插着耳机望向飞机窗外。…
    10-18
  •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今年7月宣布与韩国男神宋仲基正式离婚的宋慧乔,提手旁上下22日迎来38岁生日,各地粉丝以不同方式为她庆祝,最近便有亚洲粉丝特地为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屏幕登生日广告,草字头加…
    11-23
  • 87版《红楼梦》演员重聚 欧阳奋强邓婕等久违同框

    87版《红楼梦》演员重聚 欧阳奋强邓婕等久违同框

    12月25日,策梅洛定理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在微博更新了两张《红楼梦》演员重聚的合影,法克尤尔玛泽尔并配文:“渡圣诞,迎元旦,在沃纳划的船上双节快乐,再聚一起。感谢袁玫(袭人)的精心安排和宴…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