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丁·斯科塞斯:请不要用手机看《爱尔兰人》

2019-12-02 16:07 美好明星网
马丁·斯科塞斯

  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哟组词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乔·佩西等主演的黑帮史诗大片《爱尔兰人》已经在11月27日登陆网飞平台以及相关手机应用程序,但马丁·斯科塞斯近日表示,他不希望观众在手机上看《爱尔兰人》。“如果你们想看我的电影,何美钿微博请不要在手机上看,建邦培训求你们了。最起码用一个iPad,惠州南国影城排期大iPad”。

  马丁·斯科塞斯还表示,尽管《爱尔兰人》片长长达3个半小时,但这部电影有能力一直吸引并维持住观众的注意力。“我不是说,‘哦,我成功了,’而是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叙事结构,每次都让我沉浸其中。”“我知道它很长,你得起身活动活动,去趟厕所之类的,但如果你在家里,我建议你用一个晚上或者一个下午,在你不会接电话,也不会忙的时候去看,会更好。”

  斯科塞斯还说他从来没想过要为手机专门制作电影,“我不知道怎么做,我希望我会做,但我不知道,我不明白”。

  电影《爱尔兰人》根据查尔斯·布兰特撰写非虚构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改编,大川美佐绪通过二战老兵弗兰克·希兰的视角,横跨数十年,何美钿微博讲述战后美国的黑帮故事。《综艺》评价这是“一部血管里淌着冰的黑帮杰作。”《时代》称“最后半个小时会让人深深感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已故女星树木希林纪录片十月上映 海报及剧照公开

    已故女星树木希林纪录片十月上映 海报及剧照公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独一无二的知名女星树木希林去年9月15日75岁时去世,她的纪录片《活出“树木希林”》将于10月4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影片公开海报和剧照。树木希林1961年加入文学座剧团,以“悠木千帆”的名义开始…
    08-20
  • 被判入狱23年 哈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正当的程序

    被判入狱23年 哈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正当的程序

    据外媒报道,紫竹半岛官网日前,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控强奸案公布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对于判罚,韦恩斯坦表示“我认为人们会感到困惑,泰康人寿mss系…
    03-12
  •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韩国SM将推限定男团 集结EXO与SHINeeNCT七名成员

    新浪娱乐8月2日,据韩媒报道,林之鹤网易博客韩国SM娱乐正在准备于下半年推出限定男团,由SHINee、EXO、NCT组合的泰民、KAI、伯贤、泰容、Mark、黄旭熙、TEN组成。据悉,七名成员还是优先进行各自组合的活动,并以扩…
    08-02
  • 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事件 态度坦荡荡令人钦佩

    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事件 态度坦荡荡令人钦佩

    还记得前一阵子蔡徐坤和周杰伦超话打榜事件吗?两家粉丝纷纷为自己的爱豆打榜,最终周杰伦得到了超话第一的位置。如今蔡徐坤谈与周杰伦超话事件,他的回应让粉丝力挺。对于超话排名PK事件,蔡徐坤表示这是一个自然现…
    09-25
  •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术人生李玉刚最近有消息称已故好莱坞明星詹姆斯·迪恩将以CGI形式重回大银幕,辛唐米娜博客参演新片《寻找杰克》。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反对的声音。其中包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特洛伊杰克逊他说…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