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以翔离世太难过 林志玲取消宣传又延后义卖活动

2019-11-28 14:52 美好明星网
林志玲延后义卖活动。高以翔林志玲曾合作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 35岁男星高以翔昨因录制大陆节目《追我吧》猝逝。曾和他合作《101次求婚》的林志玲也悲痛万分,tv1988影院在微博写下63字,重生之纵横官途直呼:“太难过了……”今天早上她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也宣告将每月进行1次的义卖会延后。

  林志玲爱心不落人后,每个月的第一个礼拜天都会举办慈善义卖,但今天却突然宣布预计12月1日举办的义卖延后1周,表明,非常抱歉,经内部考虑,原定于12月1日的“志玲姊姊和好朋友们的公益慈善义卖”活动延后一周,tv1988影院改于12月8日举行。感谢大家共同参与,本周请注意不要白跑一趟了哦 。

  另外她和老公AKIRA一起帮他的师弟团“三代目J Soul Brothers”(JSB)新单曲‘凛冬天空 / White Wings’拍摄的25分钟微电影,金海心老公也因为昨天发生的憾事取消,脉动卡盟改在深夜直接放上YouTube宣传。显见她因朋友离世的哀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威廉本特利登上地铁广告牌 感谢粉丝的儿童节礼物

    威廉本特利登上地铁广告牌 感谢粉丝的儿童节礼物

    4月21日,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威廉的官方账号上公开了一张与弟弟本特利一起的地铁站内电子屏广告的照片。并附文:“谢谢粉丝们在新村站送给我们的儿童节礼物!我很喜欢,夜晚天天看视频大家不要在脸上涂鸦哦~hoxy今…
    04-21
  • 《受益人》导演申奥:我更愿意表现人性的纠结

    《受益人》导演申奥:我更愿意表现人性的纠结

    10年前,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系宣布停招一年,因为当时电影行业消化不了那么多这个专业毕业的人才,从导演系毕业后能当上导演的学生寥寥无几,中南海业余大学大部分只能去拍广告。申奥就是在2009年…
    11-11
  • 回归温良本色 黄晓明《鬓边》被赞“洗洁精演技”

    回归温良本色 黄晓明《鬓边》被赞“洗洁精演技”

    黄晓明在《鬓边不是海棠红》中的表演,让一个新词诞生——“洗洁精演技”,与“油腻”彻底绝缘。其实最近两三年来,黄晓明正在通过一部部作品打破越来越多人对他的刻板印象。如果说之前黄晓明身上的星光更多是因为外…
    03-30
  •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LuLu(黄路梓茵)最新单曲《巴豆痛》(肚子痛闽南语)上周五数位推出,除了发行单曲,也陆续推出《巴豆痛》边框、只抽不卖的《巴豆痛》卷筒卫生纸等相关活动,一波又一波的趣味串联。而LuLu除了拍摄可爱的《巴豆痛》…
    08-17
  • 张东健聊天记录风波后 被曝和老婆乘飞机分开坐

    张东健聊天记录风波后 被曝和老婆乘飞机分开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白活一回简谱韩国男星朱镇模日前手机遭黑客入侵,奥法之袍因不满被威胁“若不给钱就公开手机内容”而循法律途径解决,反遭对方报复公开露骨聊天截图,当中有朱镇模传给好友男星的比基尼性感照,东…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