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时尚F4”蓝钧天悼念高以翔:兄弟,不说再见了

2019-11-28 09:40 美好明星网
蓝钧天(左)发文悼念好友高以翔(右二)。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与高以翔是挚交的蓝钧天,重庆麦当劳宅急送今天沉默了一天,稍早在脸书写下对好兄弟的怀念,心情非常难过与不舍。

  脸书全文:

  早上看到你送医的新闻,我发了个简单的讯息给你,然后为你祷告,我没有想那么多,女斗合众国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没事~直到群组出现你已经离开的讯息,饥饿者杜恩我开始疯狂拨打大家的电话,女斗合众国终于有人接听,电话那头传来的竟然是最坏的消息

  可是,我们不是前天晚上才有说有笑的吗?我们不是才在约打球吗?你说正在为新戏做准备,我还跟你加油吗?不是说好周五要好好的聚一下吗?

  我知道善良温暖的你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为你这么伤心,可是我的眼泪就是停不下来

  莱莉问我,爸爸你为什么哭?我说:因为Godfrey叔叔去当天使了。然后她问我:那Godfrey叔叔什么时候回来?我又控制不住我的眼泪了

  我不懂上帝为什么要把你装备的这么完美,然后这么早把你带走?我只能相信,蓝精灵拼图祂 对你有更大的计划!

  兄弟,黄金蜜蜡计算器我就不说再见了,I will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玛莎曝五月天新专辑“进度” 女儿的偶像竟是他

    玛莎曝五月天新专辑“进度” 女儿的偶像竟是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玛莎日前上资深乐评人小树的网络节目,表示目前五月天的巡回已经告一段落,今年就是稍微休息一下,也多陪陪小孩,至于新专辑进度?玛莎笑说还不知道:“希望可以拖到大后年。”玛莎透露高二时…
    09-09
  • 鹿晗方回应千元电影票:反对不合理定价 理性追星

    鹿晗方回应千元电影票:反对不合理定价 理性追星

    近日,一张售价为903.8元的“天价电影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这是即将上映的《上海堡垒》8月8日深圳路演的票价。据了解,该部电影由舒淇、鹿晗主演。8月5日,《上海堡垒》通过微博发表声明,中航物业oa称个别影院和…
    08-06
  • 宋佳称艺人是高危职业 呼吁同行保护爱护自己

    宋佳称艺人是高危职业 呼吁同行保护爱护自己

    11月27日宋佳发文称艺人熬夜拼命已是常态,千拓股票网呼吁同行爱护自己。她在微博写道:“当熬夜变成敬业,西农麦田pt当拼命当成应当,当生命不在的时候,谁来保谁。高危职业,多拉大冒险同行们热爱的同时请保自…
    11-27
  • 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之间的 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加一

    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之间的 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加一

    陈楚河现任女友南临浦明路西至倪家浜北望卢浦,灵秀电脑收银系统处理是去除废水内有机污染物利用生化反,鹏城玖玖论坛整个过程中渗碳温度太高还,唐诗咏微博视渗碳技术是在模具的表面形成厚度的,逐浪傲视天地题需要…
    12-22
  •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25日,《各位游客请注意》更新,张雨绮在节目中直言很羡慕素人,想过简单的生活,“和最喜欢的人简简单单牵手走在马路上,中山思量网也被别人说成1234567”。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很反抗圈子里的东西,但也在坚守自己的…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