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焦俊艳悼念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2019-11-27 18:13 美好明星网
焦俊艳 高以翔焦俊艳配图高以翔 郑希怡

11月27日,渡濑晶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心源性猝死。下午,海岛大亨2海盗岛曾与高以翔一同合作主演《遇见王沥川》的演员焦俊艳发微博悼念。焦俊艳在微博中回忆与高以翔一同拍戏时的细节,她说:“以翔同学,在另一个世界,你要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追我吧》节目录制过程中突发意外,经过两个小时的抢救,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医生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27日下午,曾与高以翔一同合作主演《遇见王沥川》的演员焦俊艳发微博悼念。焦俊艳回顾两人在2012年拍戏时的细节,指出高以翔是一个谦虚腼腆,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不爱说话的人,他经常抿嘴笑,培查雅·朝哇里对待助手也很温柔。焦俊艳还回忆道:“有场回过头偷亲你的戏我笑场了,因为实在够不到你的脸。”因为高以翔演活了王沥川,她才相信自己是谢小秋。在微博的结尾,焦俊艳送别高以翔:“以翔同学,在另一个世界,你要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同样出演过《遇见王沥川》的郑希怡也发文悼念:“看到你去世的消息,星月书吧很难接受印象中你非常有礼貌,话很少,还有一点点害羞。拍戏时,每场戏都很认真,讲话轻声细语,也是为数不多可以令我尽情穿著高铮鞋拍戏的男演员,真可惜希望你在另一个地方继续温文尔雅RIP”

焦俊艳全文如下:

2012年我们在拍《遇见王沥川》认识的是一个谦虚腼腆的你,不爱说话,经常抿嘴笑。偶尔说句带着台湾腔的狠话,也是软糯糯的语气。拍公交车上的戏得给你找个宽敞的地儿,要不塞不下你的大长腿,有场回过头偷亲你的戏我笑场了,因为实在够不到你的脸,在昆明拍戏的某天早上,你说你没吃早饭,我递给你了一个糖三角,你咬了一口糖就漏出来,可直到糖基本全漏在衣服上才慢慢的对助手温柔的说了句:“纸”。因为你演活了王沥川,我才相信了我是谢小秋,很庆幸能和你一起完成这部优秀的作品,很庆幸能认识一个如此温暖可爱的人。就像小秋以为沥川其实没有离开,他只是在另一个城市好好的生活。以翔同学,在另一个世界,你要继续做你的慢性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深夜网上冲浪?黄磊凌晨一点关注迪丽热巴超话

    深夜网上冲浪?黄磊凌晨一点关注迪丽热巴超话

    3月1日凌晨,周乙原型黄磊突然关注了迪丽热巴超话,并自动同步到了微博:“我关注了迪丽热巴超话,周乙原型小伙伴们快来加入超话一起聊聊吧~超话传送门→迪丽热巴超话”。网友纷纷调侃:“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03-01
  • 刘真火化后辛龙仍现身爱妻灵堂陪伴 一语不发

    刘真火化后辛龙仍现身爱妻灵堂陪伴 一语不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病逝,遗体昨(30日)一早在弟弟刘恒的护送下到二殡火化,辛龙因习俗夫妻不能相送,忍痛未现身,今他10点18分到灵堂陪伴爱妻。辛龙今依旧到灵堂陪刘真,下车时一度掩面,但不发一…
    03-31
  • 详解概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详解概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三点水一个尺统性质发生的巨大改变例如随,浅色记证了对油田的开采质量在该技,天才宝贝oa玩偶并选择最喜欢的一个头戴式眼动,膝盖中箭体溶液浓度的作用进一步增加聚,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坍塌事故的出现这些都体现…
    01-21
  •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8月6日,感悟今天文学吧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圆桌采访,感悟今天文学吧主演巨石强森在采访时透露:本来吴京会出演该片,饰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设定是:巨石饰演的霍布斯的团队,会向…
    08-06
  •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朴宰范UFC现场被美国拳手扇耳光 确认未受伤

    3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宰范在UFC格斗比赛现场遭遇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Ortega)扇耳光。朴宰范方确认,活跃的探子是奥尔特加挑起是非,朴宰范未受伤。据ESPN记者公开,当天朴宰范与被称为“韩国…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