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曝高以翔录节目出意外 浙江卫视:有消息会同步

2019-11-27 11:16 美好明星网
高以翔(资料图)

  27日早,周康网有网友爆料称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晕倒,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现场经过十多分钟的抢救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随后有博主在评论中表示“人没了,全速企业邮箱猝死。”对此,美人吟简谱新浪娱乐联系浙江卫视,对方称有消息会同步,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同时也联系了当天一起录节目艺人的工作人员,美人吟简谱暂时未有人回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中新网10月18日电17日,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第二期节目上线,华尔兹舞蹈服装NINEPERCENT集体回忆一年半最大变化。其中,朱正廷首次正面回应造型质疑。第二期节目开篇,NINEPERCENT被问到“出道一年半,你最大的…
    10-21
  • 关8上《anan》杂志封面 互赠礼物回想出道15周年

    关8上《anan》杂志封面 互赠礼物回想出道15周年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异世成神录关8组合为将于11月27日发行的时尚杂志《anan》2178号拍摄封面,接受采访时,五个人探讨队友之间互赠礼物的话题,以及对粉丝的感谢。关8在杂志封面展现了沉稳帅气的成熟一面,非…
    11-18
  • “宫崎骏”演出良莠不齐 影视音乐会绝非拉郎配

    “宫崎骏”演出良莠不齐 影视音乐会绝非拉郎配

    原标题:“久石让”“宫崎骏”全年刷存在感,通行之语演出品质良莠不齐影视音乐会绝非“拉郎配”本报记者徐颢哲经常在大麦网,永乐票务等演出购票网站购买音乐会演出票的观众,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北京的演出市…
    12-03
  • 金宣雅公开收养雪莉的猫 感谢金希澈帮忙照顾

    金宣雅公开收养雪莉的猫 感谢金希澈帮忙照顾

    3月12日,韩国演员金宣雅公开了领养雪莉的宠物猫哥布林的事实。13日金宣雅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开了多张哥布林的照片和一个与哥布林亲近的视频。金宣雅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写道“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没有自信马上照顾布林…
    03-13
  • 待嫁林峯心情靓 张馨月顶超短发造型自称“男仔”

    待嫁林峯心情靓 张馨月顶超短发造型自称“男仔”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峯与内地女友张馨月感情稳定,早前二人在港低调入纸排期结婚,有指他们将在欧洲举行浪漫盛大婚礼,之后再回港同内地摆酒,合共5个地方办婚礼。待嫁的馨月心情大靓,玛依拉变奏曲简谱在网上晒…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