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赌王三代同堂贺98岁生日 何鸿燊愿望是继续抱孙

2019-11-26 08:25 美好明星网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双尾美人鱼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昨天(11月25日)98岁生日,他在养和医院休养,以前四房会轮流为赌王庆祝生日。今年赌王生日特别热闹,添了三个孙子女,昨天(11月25日)下午四太梁安琪现身,随后三房的何超莲到场,晚上主场是二房,由何超琼率弟妹何猷龙,何超凤,何超蕸祝寿,何超仪连唱机都搬到医院播歌给父亲听。四房的何猷君在今年10月为赌王父亲添第一个男孙何广燊(Ronaldo ,荷叶饭),他派儿子送生日蛋糕给爷爷,还透露赌王生日愿望是何猷亨加油,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让他再抱多个孙。

  荷叶饭荷包蛋送蛋糕祝寿

  何猷君昨天(11月25日)在微博上载儿子“荷叶饭”何广燊,何超盈女儿“荷包蛋”贺寿的照片,宝宝的脸被猪仔图案遮住,面前有两个生日蛋糕,分别写Happy Birthday爷爷,公公。何猷君留言:“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他还写道:“爸爸今天98岁生日,希望他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至于他有什么生日愿望呢?他说希望我哥(何猷亨)能够加加油,让他再抱多一个!所以时隔一年后,我又来帮我哥再次提醒各位他是单身的!他还很会照顾小孩哦!”

  何超盈转载并留言:“荷叶饭和荷包蛋一起祝爷爷公公今日生日快乐,今个生日好特别,特别温馨。”

  四太梁安琪:大家一齐赢

  四太梁安琪昨天(11月25日)下午现身医院,说98岁生日的赌王很开心,因为有孙子女送祝福又切蛋糕,子女们则送了颈巾及帽等贴身用品做礼物。四太送蛋糕作礼物,次石湖书扇韵称赌王什么都不缺,就送更多爱给他。问赌王的生日愿望?她笑着说:“大家一齐赢啦!”

  三房何超莲编织冷帽送父亲

  下午4时,二房的何超仪和老公陈子聪现身,在医院逗留一阵才离开,何超仪透露原本拿了唱机想播歌给父亲听,逃出生天粤语但护士丢失电线。问会不会唱歌给父亲听?何超仪说:“现在还没有,逃出生天粤语6点半先。”傍晚何超仪打扮后再回到医院,陈子聪随后到达,何超仪透露全家人也会到齐。其间三房的何超莲傍晚独自去医院探睹王,她匆匆逗留了5分钟就离开了,表示会织冷帽送给赌王但还没准备好。问及赌王精神如何?她说:“好好!好好!”接着二房大姐姐何超琼跟何超凤同到场,她表示准备了花与蛋糕为赌王祝寿。

  二房大合照 何超仪为父唱新歌

  何猷龙与太太在7时多到达,透露送围巾给父亲。他们上病房逗留了一会,就跟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与何超仪一齐离开。他们应传媒要求合照,一齐脱下口罩以及脸露笑容。何超仪停步接受访问,她表示赌王收到很多礼物又有很多贺卡,她还唱了新歌给爸爸听,因为现场很多人,卡盟卡立购他有点儿累睡了。她还说:“爸爸精神好,很有斗志。”(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5日,菲莉丝·艾利斯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菲莉丝·艾利斯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首当其冲近义词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谷俊山维基百科“王俊凯被礼炮…
    11-07
  •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12月1日,王宝强开什么车吴镇宇在微博分享一组儿子费曼童年照和自己早间照的对比,高冢玲奈图中父子二人短发发型几乎一模一样,功夫派三阶而且五官长相也十分相似,功夫派三阶吴镇宇在文中表示:“他抄袭了我的造型…
    12-01
  •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近日,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再发长文,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传达歉意:“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样子,岛田瑠…
    02-20
  • 好电影永远不会老,坏片子问世就翻篇

    好电影永远不会老,坏片子问世就翻篇

    北京影市迎来了大风降温天气,见证双虹霸屏三周的《少年的你》失温,新上影片首周末无一破亿。本以为有《海上钢琴师》《霹雳娇娃》两部国际旧片“保驾护航”,应景的《大约在冬季》总该有点作为,没想到丝毫没有热乎…
    11-22
  •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据外媒,吉利全球鹰gv5漫威的影视迎来重大结构变换。迪士尼宣布: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将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CCO)。费奇的权力进一步扩大,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创意方向。漫威娱乐的“漫…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