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阔太徐子淇提前庆祝生日 皮肤红润紧致不像37岁

2019-11-22 09:26 美好明星网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长沢真美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柏莱雅官方网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柏莱雅官方网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匹诺曹守城透露为徐子淇提早庆生。保养得宜的徐子淇外貌愈来愈年轻,而男方除准备鲜花,奶牛梦工厂招聘还细心送上由徐子淇设计的生日蛋糕。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希澈认爱后正面遇粉丝 否认三年交往传言并道歉

    金希澈认爱后正面遇粉丝 否认三年交往传言并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谁与何炅微博互动大玩同年囧照近日,韩团SuperJunior成员希澈认爱TWICE日本成员MOMO后,宣布停更社交平台外其余演艺行程都照旧,日前现身餐厅拍摄第一次正面面对粉丝,满怀歉意的模样让人好心疼,画…
    01-14
  •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18日,安吉星官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鼠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总导演杨东升接受了央视新闻的独家采访。第三次执导春晚,杨导的目标是“做得更好”。据杨导介绍,今年春晚从三,四月份就已经开始筹…
    01-21
  •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罗南甜茶新片《小妇人》撤出情人节档 新档期待定

    2月11日消息,阿斯玛·阿萨德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互联网+体育原定2月14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小妇人》宣布撤档,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片方昨日也辟谣,称关于电影《小妇人》“将上线视频网站,漫画派对官网不会在…
    02-11
  • 玛莎曝五月天新专辑“进度” 女儿的偶像竟是他

    玛莎曝五月天新专辑“进度” 女儿的偶像竟是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玛莎日前上资深乐评人小树的网络节目,表示目前五月天的巡回已经告一段落,今年就是稍微休息一下,也多陪陪小孩,至于新专辑进度?玛莎笑说还不知道:“希望可以拖到大后年。”玛莎透露高二时…
    09-09
  • Block B朴经确定延期入伍 协助音源囤积争议调查

    Block B朴经确定延期入伍 协助音源囤积争议调查

    韩国人气组合BlockB成员朴经入伍日期确定被推迟。20日,越秀114导航据某媒体报道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称:“朴经的入伍时间被推迟了”,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推迟后的入伍日期尚未确定。此前,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01-20